第十二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首獎四十萬,6/30截止!


第十二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首獎四十萬,6/30截止!

由台北市文化局、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第十二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將以「台北人的愛情」為徵件主題,邀請編劇們創造出屬於當代觀點的愛情故事,以情感與關係的多元樣貌,穿越類型的限制,抵達對未來的想像,進而期待拍出新時代的經典戀影。


徵件時間於5月1日至6月30日止,只要以繁體中文創作台北故事,且未曾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即有機會贏得首獎「金劇本獎」(獎金新台幣 40 萬元)、二獎「銀劇本獎」(獎金新台幣 15 萬元),以及三獎「銅劇本獎」(獎金新台幣 5 萬元)!


活動詳情:https://www.filmcommission.taipei/event/filmingtaipei12/index.html

連絡電話:02-2709-3880 #124 陳先生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

共同主辦: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張貼日期:2020/05/01
更新日期:2020/05/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