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咱的歌 看咱的影」第一屆經典台灣電影演唱會12月6日台中開唱


「聽咱的歌 看咱的影」第一屆經典台灣電影演唱會12月6日台中開唱


由新聞局補助台灣影人協會舉辦的第一屆「聽咱的歌 看咱的影」經典台灣電影演唱會即將在12月6日於台中圓滿戶外劇場舉行,並於12月2日假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行記者會,新聞局副局長許秋煌、電影事業處處長陳志寬、周遊等資深藝人皆到場為演唱會暖身。


許副局長表示,電影戲劇對文化有極大的影響力,這次經典台灣電影演唱會不僅要喚醒觀眾舊日情懷,更希望能重拾台灣文化中真誠、樸實、勤奮、尊重、信任的價值。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周遊也表示,這次「聽咱的歌 看咱的影」經典電影演唱會,藉著老、中、青三代當紅藝人的表演魅力與經典影片及電影主題曲的歌舞呈現,讓民眾感受到台灣獨有的特色,也為傳承本土文化藝術盡一分心力,達到代代相傳的深遠意義。


第一屆「聽咱的歌 看咱的影」經典台灣電影演唱會,即將於12月6日晚上7點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行,由澎恰恰、侯怡君主持,演出人員包括廖峻、楊烈、蕭煌奇、高凌風、康丁、吳敏、黃西田、紀露霞等人,陣容堅強。演唱會將於6點50分現場開放進場,歡迎民眾參加。

張貼日期:2009/12/04
更新日期:2009/12/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