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X【明日?家園!】主題紀錄片影展即將開跑


CNEX【明日?家園!】主題紀錄片影展即將開跑

繼之前膾炙人口的【癡人說夢】影展後,CNEX今年以【明日?家園!】為主題,放映來自全世界近70部紀錄片,內容包含因暖化而將成為全球第一個面對淹沒命運的國家吐瓦魯;薩依德與巴倫波因共創、集合猶太和阿拉伯音樂家組成的管絃樂團;還有金獎名導史蒂芬索德伯的最新紀錄片作品,邀請對紀錄片有興趣的觀眾一同共襄盛舉!

影展自10月28日起至11月7日,為期11天,期望透過這次影展能用影像推動議題的關注與發酵,以議題提高大眾對影像與紀錄片的欣賞能力。【明日?家園!】影展主題以「環境」出發,透過綠色建築、水資源、污染、動物保育、環境保護、地球暖化造成的天然災害、資源回收、新能源、基因改造與有機食品……等議題,探討人與自然環境之間的共生關係。預知更多影展詳情請上CNEX官方部落格 http://www.cnexff.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10/10/19
更新日期:2010/1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