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華人金僑獎 5月起「感動」徵選


2012華人金僑獎 5月起「感動」徵選

由行政院僑務委員會舉辦的「2012華人金僑獎短片徵選活動」,自3月起便透過網路積極宣傳,廣邀全球華人共同參與,本屆徵件活動將於5月10日起,開放全球同步受理。2012華人金僑獎獎金相當豐富,總獎金高達新台幣60萬元。

2012華人金僑獎短片徵選活動的主題為「感動101」,參賽作品長度須於120秒至180秒間,凡海、內外華人皆可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報名,數量以一件為限。主辦單位表示,為呼應主題「感動101」,希望參賽者運用中華文化孕育出來的親情、友情、愛情以及愛鄉愛土之情,將各種令人感動的情懷融入攝製為2到3分鐘的短片,並踴躍參加這場徵選活動。

主辦單位將從徵選作品中,挑選出20部短片進行最後決賽,評分方式採專業評審評分,以及網路人氣票選兩種,各占總成績85%及15%,冠軍作品可獲得新台幣20萬元的獎金,亞軍及季軍可分別獲得10萬元及5萬元獎金,,此外,僑委會也設立「最佳創意獎」、「最佳音效獎」、「最佳導演獎」及「最佳劇情獎」等四個單項獎,並提供得獎者新台幣三萬元獎金。值得一提的是,主辦單位為鼓勵全球華人參與活動,還特別加碼,凡未獲冠軍、亞軍、季軍及單項獎之入圍決賽作品,均可獲得一萬元獎金。

徵選活動詳情可上網搜尋[金僑獎],或至活動網站:video.mactv. com.tw查詢。

張貼日期:2012/04/20
更新日期:2012/04/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