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放

UNINHIBITED

狂放

影片簡介

出品年份: 2004
出品公司: 三乘影像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三乘影像股份有限公司
導       演: 陳正道  
編       劇: 陳正道  
製       片: 陳薇  
演       員: 黃鴻升  許安安  韓宜邦  紀文惠  柯奐如  陳伯全  
其他重要工作人員 : 陳瑞凱(音樂)  
故事大綱 :

即使在我們變成成人之前,我們就從嬝疚q影和服飾打扮上,建構各種符號和編碼。我們總是傾向強迫自己遵從時間、空間和地理特性的混層。不論是時尚或是反時尚,文化或次化,在結合了社會大環境的思考下,都有最深的慾望和渴望反叛及獨特性。

本部電影呈現了三個18到20歲的主角的生命故事。故事開始於一個喪禮結束於一個婚禮。它直接從所謂叛逆的青少年的邊緣性剖析,並從一個中立的角度涵誘F援交、自殺、墮胎、同性戀、師生關係、藥物和街頭文化等議題。

在一個艱難惱人的背景下,電影真正的焦點在友誼和長過程中所面對的無法掌控事情的感受。由於導演與主角們實為年齡相仿的青少年,電影所提供的是一個自我的反思和自白,更勝於對他們的觀察或批判。

色彩種類 : 彩色 Color
片       長: 72 分鐘
語       言: 國語
影片類型 : 劇情片
影片素材 : 16mm , 35mm
影片規格 : 2D
級       別: 保護級
參展及獲獎紀錄 : 參展 
2004 威尼斯影展
2004 東京影展
海外版權
交易資訊 :
張貼日期:2005/03/16
更新日期: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