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導電影新作首映,電影、電視明星齊聚


瞿導電影新作首映,電影、電視明星齊聚


以《薔薇之戀》、《惡作劇之吻》電視偶像劇聞名的瞿友寧導演最新電影作品-「英勇戰士俏姑娘」即將於2月24日上映,(23)日特於台北真善美戲院舉行首映會,而行程滿檔的新聞局鄭文燦局長也特地撥空到場致意。與會的嘉賓除了該片導演瞿友寧、男女主角光良、曾寶儀及參與演出的糯米團、章柏翰等人外,曾與瞿導合作過的電視劇明星,包括張永正、趙詠華、謝欣穎等人,也現身會場,以行動來支持瞿導的電影。

鄭文燦局長於致詞時,不但稱讚瞿導的電視偶像劇廣受眾多觀眾喜愛,更進一步讓偶像劇搬上電影大螢幕。他表示,新聞局未來希望提供電影界除了由集資人才培訓發行階段完善的產製環境,更能確實的增加國片通路及票房。最終目標仍舊希望觀眾支持台灣的國片,期待透過眾人的努力,找回國片的觀眾。

「英勇戰士俏姑娘」劇情背景時代為民國70年代的馬祖芹壁村。光良在劇中飾演一個單親爸爸,他想幫兒子蛋蛋找一個媽媽,看上了冰果室患了嗜睡症的老闆娘阿寶,本來眼看就快追上了,結果村子裡突然發生了可怕的瘟疫,他們戀情因而中斷。最後疫情雖然漸漸獲得控制,但光良與阿寶到底有沒有在一起,想知道的民眾就請上戲院觀賞。

「英勇戰士俏姑娘」利用芹壁宛如地中海沿岸般充滿異國色彩的背景,營造出一種國片少見的奇幻色彩,再加上瞿導特有的風格,相信是部相當值得期待的電影。

「英勇戰士俏姑娘」即將於2月24日在各戲院上映。

張貼日期:2006/02/27
更新日期:2006/05/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