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部台灣電影 聯手進軍日本市場


八部台灣電影 聯手進軍日本市場


佳映娛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日本SPO株式會社共同舉辦的「台灣電影節」,將於8月23日起於日本展出8部台灣電影,並於今(6)日假台北之家光點戲院舉行記者會,期許此次進攻日本市場能有良好成績。


此次活動除蘇照彬李芸嬋因工作在身無法出席外,其他導演如陳懷恩周美玲林靖傑林育賢鄭芬芬鈕承澤皆到場,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外交部日本事務會文教組組長張淑玲、日本交流協會文化室室長馬場克樹、法國在台協會文化專員Loic wong及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理事長賴浩敏皆到場致意。陳志寬處長於致詞時表示,非常樂見佳映娛樂將台灣電影推廣到日本,台灣電影非常需要海外市場,也很感謝外交部以及日本方面的協助,希望台灣電影在日本越來越受歡迎。


此次展出影片包含「練習曲」、「刺青」、「最遙遠的距離」、「基因決定我愛你」、「六號出口」、「沉睡的青春」、「詭絲」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展出地點將從東京六本木cinemart戲院登場,並將以接力方式於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岡等日本大城市做商業映演。這次影展堪稱是近年來國片規模最大一次「出口」,將有助拓展台灣電影海外市場。

張貼日期:2008/08/07
更新日期:2008/09/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