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北極」首映 勉勵各界一同做公益


「征服北極」首映 勉勵各界一同做公益


2008歲末壓軸好片「征服北極」即將於12月12日全省聯映,製作公司遊戲橘子基金會特於12月11日晚間假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典禮,連勝文、蔡依珊夫婦、麻吉、伊林名模王尹平、殷琦都熱情出席,號召大家在不景氣中看【征服北極】,做慈善,幫助社福團體與弱勢青少年度過近年來最嚴峻的寒冬!


現場除特別來賓之外,導演楊力州,片中主角暨2008北極大挑戰台灣選手劉柏園、林義傑、陳彥博皆出席參與盛會。本片充滿濃厚勵志、感人色彩,從金馬影展以來試片口碑熱烈,獲得諸多重量級媒體人、企業主、影評、學者、學生一致推薦,可望繼【九降風】、【海角七號】、【囧男孩】、【一八九五】後再創票房佳績。為幫助弱勢青少年度過寒冬,本片資方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決定,本次電影所有相關收入,將全數捐贈台北縣政府指定之青少年社福相關機構,幫助更多青少年有機會實現夢想,開展出不平凡的人生。


本片詳細資料,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 http://arctic1212.pixnet.net/blog。為推廣本片,該發行公司也特別設計了團體優惠票,一次購買10張以上每張只賣200元。有需要的觀眾可以打電話到「穀得電影有限公司」,洽詢電話2557-1189,指明購買【征服北極】團體票,將有專人服務。

張貼日期:2008/12/12
更新日期:2008/12/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