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另類觀賞法 只要99元「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就可以合法下載


國片另類觀賞法  只要99元「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就可以合法下載


最近國片掀起一股熱潮,不但「海角七號」票房一舉突破1億6千萬元,連後起直追的「囧男孩」也有1千6百萬元票房的佳績,這一波『愛看國片』的氛圍不斷延燒,連今年6月上映,7月下檔的「九降風」也搶搭本次順風車,上週再度於首輪戲院上片,也開出漂亮的票房,台灣觀眾對於國片的熱情,讓整個電影圈彷彿就要燃燒起來。


不只是戲院裡上演『颳台風』的戲碼,PCHOME網路家庭也共襄盛舉,特別於購物平台推出『99元看台片』的新點子,並於23日於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記者會,除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帶領員工出席之外,中華電信副總經理張宗彥、博客來代總經理田天申、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資策會執行長柯志昇都到場致意,電影產業界亦有鈕承澤導演、魏德盛導演、李烈監製以及演員張鈞甯出席。


PCHOME此次首開先例將電影數位化,(E-movie),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導演鈕承澤合作,以freeDRM的高度開放格局授權電影版權下載,消費者僅需花費99元,花費12分鐘的時間,即可將700MB的影片檔下載到自己喜歡的觀賞介面,如PC電腦、筆電、PDA、手機,更與HTC合作推出內建SD崁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影片檔的Touch Dual手機,希望藉由電影與3C商品的結合創造更高的複合式價值,協助國片在網購通路打出新天地。


在PCHME線上購物的號召下,博客來網路書店、中華電信以及知名手機品牌HTC(宏達電)也一同跟進,同步推出影片下載相關商品,大家都對這一塊處女地充滿濃厚興趣,有鑑於先前「海角七號」在博客來售票3度秒殺,締造出平均1秒鐘賣出16套電影音樂套票的傲人成績,一分鐘賣1000套,最後總計售出超過1萬套電影票,震驚整個市場,因此眾人對於未來優質國片若能透過網路機制再做販售,或是與周邊商品結合,相信其銷售市場將更有發展空間。
本案相關資訊請連結以下網址查詢: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ndex&f=activity&ac=AC00017612

張貼日期:2008/09/25
更新日期:2009/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