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電影行銷城市,高縣電影補助4/1-4/30受理申請


以電影行銷城市,高縣電影補助4/1-4/30受理申請


近幾年透過電影、電視劇行銷城市成為顯學,例如最近為珊卓布拉克贏得奧斯卡影后的「攻其不備」,讓美國喬治亞州成為影視熱門取景地,去年來自當地影視製作投資的稅收高達5億2千1百萬美元,讓喬治亞州賺翻了。


高雄縣政府早在民國95年就開始補助國內業者拍攝電影,希望透過影視協拍行銷當地的觀光景點特色,97年開始更制訂正式的獎勵及補助法令,只要在高雄縣取景拍片或是高縣出身的電影人在國際影展拿到大獎,都能向高雄縣政府申請獎金及補助金,至於拍片住宿的補助更是不限電影,連電視劇拍攝都可以提出申請。


縣府新聞處指出,今年受理申請的時間在4月及8月,而審理申請案集中在5月及9月份,劇情片每部最高補助300萬元,紀錄片每部最高100萬元,有意申請的影視工作人員可上高雄縣府新聞處網站http://www.kscg.gov.tw/tw/home/index.aspx下載申請表。

張貼日期:2010/04/06
更新日期:2010/04/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