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99年度輔導金新人組及電視電影組第1梯次獲選企畫案


公布99年度輔導金新人組及電視電影組第1梯次獲選企畫案

行政院新聞局今天公布99年度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新人組及電視電影組第1梯次獲選企畫案名單,計有11件新人組、5件電視電影組電影企畫案獲選,獲選名單如附件。

本梯次獲選的11部新人組及5部電視電影組電影企畫案,風格迥異,充分呈現了台灣電影的多元風貌及源源不絕的創意。繼國片「海角七號」廣受好評後,新聞局希望可以輔導更多能創造票房佳績的優良國片,為台灣電影帶來更充沛的活力。

新聞局表示,本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計有新人組31件、電視電影組16件企畫案提出申請。今年輔導金企畫案之評選重點,除了劇情鋪敍之流暢度及邏輯性外,同時兼顧攝製團隊之執行能力及影片之市場行銷評估。另為顧及申請者係於獲選輔導金後,方進行集資作業,獲輔導金者應於新聞局核定獲選之日起9個月內完成簽約,俾其有足夠時間集資及籌備前製作業,使拍片更為順利,提高攝製品質。

張貼日期:2010/08/03
更新日期:2010/08/18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