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生一對》舉辦七小時馬拉松「簽票首映園遊會」


《新天生一對》舉辦七小時馬拉松「簽票首映園遊會」

        瞄準家庭市場的賀歲國片《新天生一對》於19日斥資兩百萬,在信義區包下廣大場地,從中午開始舉辦「簽票首映園遊會」,場面盛大,吸引超過千名粉絲到場支持,眾多媒體及藝人也蒞臨祝賀,期望能在號稱「天龍八部」的華語片大戰與外片夾殺中脫穎而出,一舉問鼎龍年春節票房冠軍。

        行政院新聞局副局長許秋煌表示,《新天生一對》是一部十分催淚的電影,劇中演員真誠自然的演出,值得大家在春節時分進戲院觀賞,也感謝朱延平導演在墾丁取景拍攝,把墾丁多文化的美呈現在大螢幕上,透過電影與觀光的結合,會吸引整個華語世界甚至是全亞洲人的目光。

        由影劇圈巨擘楊登魁、邱瓈寬、王偉忠聯合監製,朱延平導演執導,周渝民、Ella、小小彬等紅星主演的溫馨喜劇《新天生一對》耗資兩億五千萬拍攝,從企劃階段就瞄準了華語賀歲市場,不只台灣是在過年上映,連大陸及香港都放進了賀歲檔期,這是國片史上前所未見的,證明近年來國片繳出的成績單是值得肯定的。《新天生一對》將於1月20日週五早場起全台盛大上映,瞄準龐大春節家庭市場,勢將開出亮眼的票房成績。

張貼日期:2012/01/20
更新日期:2012/01/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