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賀軍翔互爆料對方接吻經驗!兩人片場搞笑仆街!


ELLA、賀軍翔互爆料對方接吻經驗!兩人片場搞笑仆街!

       即將成為人妻的ELLA陳嘉樺,首部主演的電影【女孩壞壞】,也即將成為告別單身之作!4月3日即將上映的【女孩壞壞】,宣傳以來媒體總將ELLA與賀軍翔的吻戲視為追逐焦點,ELLA也大方地談論自己吻戲拍攝的過程。兩人親吻的照片一曝光,電影製片楊士賢也馬上站出來爆料,聲稱片場拍攝吻戲時,導演一喊卡,兩人馬上彈開!不僅ELLA大喊自己真花心,再吻下去就要有感覺了,就連賀軍翔都馬上開始喃喃有詞地念著:「馬爺對不起啊!」

       【女孩壞壞】促成ELLA與賀軍翔的首次合作,她們兩人卻在片場意外培養出良好的合作默契,除了喊卡後會以誇張口吻模仿劇中角色自創對白,在場邊接受訪問的時候,還會一搭一唱地唱起雙簧、說起垃圾話,ELLA也因此脫口而出地稱讚賀軍翔銀幕吻戲經驗老到、親起來特專業不笑場!賀軍翔則不禁爆料:ELLA私下接吻的經驗才叫豐富!遭到ELLA大力制止。

       此外,兩人在片場還拋開偶像包袱,ELLA、和賀軍翔兩位前輩親自上陣示範「仆街」劇碼,給劇中劇女主角魏蔓參考。就連在電影裡飾演劇中劇導演的北村豐晴,都以誇張的肢體語言加入仆街演出!更多仆街的內容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adGirls2012/24960875!

張貼日期:2012/03/26
更新日期:2012/03/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