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製片廠《記得,我們一起撐起的那片天》演員徵選


中影製片廠《記得,我們一起撐起的那片天》演員徵選

片名:《記得,我們一起撐起的那片天》

類型: 20分鐘劇情短片

製作公司:中影製片廠

 

故事大綱:

青年承豐來到台北為了工作面試而寄住好友志清家中,兩人相見甚歡,志清更鼓勵支持承豐的才華應該被看見,面試結果捎來好消息,卻因志清背後暗中幫助,造成兩人之間的誤解,最終,兩人找回過往的初衷,化解心結。

 

角色描述:

賴承豐(25歲)- 插畫專長,擇善固執,不懂人情世故,待業兩年也沒有找到適合的工作,自小,性格就愛仗義直言,幫助老是被欺負的志清,因此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宋志清(25歲)- 家境優渥,自小備受長輩關愛反而受同儕排擠,承豐是唯一真心扶持他的朋友,除了珍惜這樣的情誼,心中更是暗自希望有一天能為好友做些什麼。

怡婷(25歲)- 志清的女友,看著兩人情誼破裂,心中也無限感慨,兩人刻意的武裝,終究因為溫柔、堅定的力量而找回青春的初心。

 

演員條件限制:

無經紀約,視覺年齡需符合25

/ 外貌健康陽光,中等身材偏精壯,身高170以上,口條清楚

/ 外貌甜美,淡妝宜,中等身材,身高160以上,口條清楚

 

演出報酬:

餐點茶水、薪資報酬

 

拍攝時間/地點:8/15-179/5-9/7 中影製片廠 (拍攝日共計六天,兩次正式錄影,另需配合排戲、定裝通告時間)

 

聯絡方式:請寄出作品履歷、聯繫電話與正面清晰之全/半身照至chiunet@gmail.com

信件標題註明《記得,我們一起撐起的那片天》OOO角色演員試鏡(本名:OOO

*未符合試鏡需求不另行通知,有效時間至6/16,將另行通知安排試鏡時間,謝謝!
張貼日期:2017/06/05
更新日期:2017/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