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全台票房破億,新聞局包場力挺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全台票房破億,新聞局包場力挺

       由行政院新聞局主辦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電影包場活動於昨(3)日,在喜滿客京華城舉辦,現場除了新聞局楊局長、電影處朱處長及朱延平導演之外,也邀請到台北市義警、義消、生命線協會等義工和慈善團體,期望透過社會不同角落的人,一起觀賞並推廣日漸成熟的電影產業。

       行政院新聞局局長楊永明表示,去年到今年走紅的國片當中,《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開創全新的格局,蔡岳勳導演呈現完全不遜於西方動作特效片的電影類型,以特效及爆破場面,結合城市觀光,把高雄的美行銷到亞洲甚至是全世界,眼界不只著眼於台灣,十分令人敬佩。

       今天感冒仍前來現場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導演蔡岳勳則說,新聞局電影處是《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創作開端最重要的功臣,兩年半前,電影就是仰賴新聞局電影處的策略性輔導金和電影優惠貸款,這些資助造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也讓電影成功邁向國際。蔡岳勳導演也大力讚揚今日到場支持的朱延平導演,朱導對台灣電影的支持與提攜後進不餘遺力,也是《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能進入中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聯映的關鍵人物,台灣電影能順利發展,朱導協助支持良多。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已於3日票房破億,電影現正熱映中,可上全台各大戲院網站查詢電影上映時間。

張貼日期:2012/02/04
更新日期:2012/02/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