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宜人

氣候宜人

台灣位於東亞的亞熱帶地區,四季溫度適宜,7月至9月為颱風季節,南部較接近熱帶氣候,日照充足且溫度變化小。台灣夏季均溫約28℃至29℃,冬季北部均溫約16℃,南部可達19至20℃

多元民族

多元民族

台灣因經過不同民族殖民歷史,故融合如原住民、閩、客、日、葡、荷及西班牙等文化之特有樣貌,另亦受儒家及道教影響,擁有各種風格迥異的民俗文化和祭典,是影視取材豐沛的創意來源。


後勤充沛

後勤充沛

擁有電影製作之後勤供應能力,可提供質佳、實惠之拍攝設備與技術等資源,本網站亦提供台灣優質的電影製作公司資訊,協助您在台灣拍攝的一切事務

地貌多變

地貌多變

台灣因受板塊擠壓影響,同時具有高山、縱谷、丘陵與海岸等豐富景觀。如果從台灣首都台北至各地在1天之內均可到達,交通便利,可省去舟車勞頓的時間。


新舊融合

新舊融合

新舊時代融合的台灣擁有多樣化建築,滿足不同時代的拍攝需求!

免審查

免審查

台灣對於國外電影片拍攝題材並無任何限制或審查,不需透過申請許可即可來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