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壞壞》功夫武打首映會,壞女孩現場PK


《女孩壞壞》功夫武打首映會,壞女孩現場PK

       為電影《女孩壞壞》苦練武打的ELLA陳嘉樺,與揉麵糰揉出師的男主角賀軍翔,劇中演員大元、方志友、宥勝、吳寶春師傅及高捷等人,均出席昨(28)日在京站威秀舉辦的《女孩壞壞》首映會,電影公司特別配合電影主題,將首映會佈置成武道館,並直接在現場上演武打PK秀,讓現場的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新聞局電影處副處長田又安亦到現場為台灣電影加油打氣,田副處長首先恭喜新銳導演翁靖廷推出第一部劇情長片《女孩壞壞》,並表示台灣不斷有優秀的新銳導演出現,象徵台灣電影界大好的未來,且去年有4部國片破億,而今年到目前為止已有3部破億,田副處長也預祝《女孩壞壞》亦能票房長紅、再創佳績。

       三位壞女孩ELLA、大元和方志友在首映會中重現電影裡的壞女孩口號,高喊「壞女孩!出動」,而賀軍翔與ELLA兩位男女主角更在現場較勁,互嗆自己演的比對方好。另外,一直忙碌於拍攝電視劇的宥勝,也向劇組告假,帶了一盅煲湯前來參加首映會,為宣傳忙碌的劇組人員補補身。連三月初剛帶隊從法國回來的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也帶了象徵圓滿的世界冠軍麵包「酒釀桂圓麵包」,敬賀電影成功上映,另外,吳師傅也特別為本片創作「玫瑰情人麵包」,近期將配合電影上映開始販售。

       首映會的最後,ELLA的好姐妹HEBE與SELINA也透過VCR傳來祝福,HEBE自稱是好女孩來為ELLA打氣,SELINA則為電影祈求大賣!。《女孩壞壞》將於4月3號上映,電影相關資訊可上《女孩壞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dGirls2012/

張貼日期:2012/03/29
更新日期:2012/04/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