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逍遙學伴」1月18日舉辦電影特映會


「我的逍遙學伴」1月18日舉辦電影特映會
楊順清導演最新作品「我的逍遙學伴」1月18日在信義華納威秀影城舉辦電影特映會,現場眾星雲集,主角林孟瑾、張少懷、陳慕義、巨炮等皆出席向觀眾致意。演員張少懷的父親正好是綜藝主持界的大哥大張菲,昨晚他也特地帶全家人前往觀影,以行動表示對國片的支持。對於兒子張少懷踏入電影界,張菲笑說,平常兒子在家裡總是靜靜地不太說話,沒想到竟然是對電影演出有天份,讓他覺得活脫是電影「雨人」裡主角的翻版。雖然搞笑,張菲同時也正經地說,「一個演員要遇到好的導演」,很高興少懷能遇到楊順清這樣的好導演,有機會能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

「我的逍遙學伴」劇情描述一名哲學系的大學生(竇智孔飾)被老師罰寫報告,於是他從網路部落格抄襲拼貼出一篇名叫「逍遙學伴」的小說交差,沒想到女友替他投稿卻得了手機文學獎,他意外成了校園裡備受矚目的才子,還有機會和夢中情人─校花蘇菲亞(林孟瑾飾)一起排演舞台劇,引出一段青春甜蜜又搞笑的故事。

導演楊順清表示,「拍片像炒股票」,如果市場看似低迷,就更應該抓住時機大筆買進,最後必能有一番豐碩的收穫。楊導演說,「我的逍遙學伴」是一部「校園神經喜劇」,這次能夠排在華納威秀等大戲院上映,可說是與觀眾接觸的成功的第一步。此次「我的逍遙學伴」嘗試與企業合作,結合時下流行的手機通訊和部落格文化,不但能讓廣大的年輕族群更有共鳴,也成功開拓了電影業與企業的互利模式,相信對未來國片的行銷產製將有非常良好的示範作用。

「我的逍遙學伴」於1月20日上映。
張貼日期:2006/01/23
更新日期:2006/01/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