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導電影上片記者會,當紅偶像鄭元暢首度下海主持!


瞿導電影上片記者會,當紅偶像鄭元暢首度下海主持!
睽違台灣電影圈已3年多的瞿友寧導演,日前終於推出他的電影新作「英勇戰士俏姑娘」,並特於21日(週六)在「台灣故事館」舉辦上片記者會。

記者會中請來近期飾演「惡作劇之吻」男主角直樹的鄭元暢擔任主持人,這也是鄭元暢第一次下海擔任電影記者會的主持人。除了鄭元暢的主持處女秀外,於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歌手光良以及曾寶儀也在記者會中特別打扮成70年代的一對新郎新娘。

當光良梳著油頭穿復古西裝、曾寶儀穿著低胸復古白紗,兩人手挽著手走進會場,一旁的影迷看到「假新娘」阿寶嬌羞的模樣,尖叫聲更是不斷。擔任本片導演的瞿友寧為了讓鎂光燈聚焦在自己的身上,特別主持這場假傳統婚禮,而且硬是穿著神父衣服主持,替整個記者會增添許多笑聲。

「英勇戰士俏姑娘」,光良飾演一個單親爸爸,他想幫兒子蛋蛋找一個媽媽,看上了冰果室患了嗜睡症的老闆娘阿寶,本來眼看就快追上了,結果村子裡突然發生了可怕的瘟疫,他們戀情因而中斷,電影最後的結尾,兩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也是任憑觀眾們去猜測。想知道結局的觀眾朋友們,趕緊買票上戲院觀賞,就可以滿足您的好奇心。

「英勇戰士俏姑娘」預計於2月24日在全省上映,這部加上許多新風格元素的國片,再有瞿友寧導演的偶像劇的超人氣加持,相信可以吸引更多新觀眾進戲院的一睹為快!
張貼日期:2006/01/24
更新日期:2006/01/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