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博覽會活力影視大使-桂綸鎂


影視博覽會活力影視大使-桂綸鎂

文/陳志強


行政院新聞局主辦的「2006台灣國際影視博覽會」正式點燃11月的影視星空。今年的博覽會以「“才”高八斗」為主題,相信以台灣豐沛的影視人才及創意,藉由一系列的活動,必能締造出一場國際盛會,使台灣成為全亞洲、甚至全世界影視市場的重要焦點。

為期一個月的影博會,主要活動包括「台語電影50年」、「金馬獎」、「廣播電視金鐘獎」、「亞太影展」、「影視創投會」、「台北影視節」及「國際電影資料館聯盟執行委員會會議」等活動。另為了使台灣民眾對影博會有更深刻之印象,新聞局特別邀請張震陳柏霖桂綸鎂、張韶涵、賀軍翔等五人擔任本屆影視博覽會的「影視大使」,希望藉由這幾位各自在電影、電視上有優異表現的俊男美女,來展現台灣影視界人才濟濟、活潑有朝氣,充滿熱情活力的一面,也為「2006台灣國際影視博覽會」創造另一個高潮。

影視大使介紹
桂綸鎂因演出《藍色大門》裡喜歡同性的女高中生一角,意外闖入影壇,她以清新脫俗、知性與感性兼具的外型氣質,在年輕一輩女星之中建立獨樹一格的形象。

在完成大學學業之前,桂綸鎂只在課餘接演廣告及電影作品,在她前往法國留學返台後,終於下定決心要繼續朝演藝之路邁進,前途備受看好。今年除了已拍完口碑絕佳的電視劇《危險心靈》外,目前正在拍攝新片《最遙遠的距離》,是未來廣被看好的巨星接班人。

作品年表
2006 危險心靈(電視劇)
2005 經過
2003 地下鐵
2002 藍色大門
張貼日期:2006/11/10
更新日期:2006/11/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