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博覽會活力影視大使-張韶涵


影視博覽會活力影視大使-張韶涵

文/陳志強


行政院新聞局主辦的「2006台灣國際影視博覽會」正式點燃11月的影視星空。今年的博覽會以「“才”高八斗」為主題,相信以台灣豐沛的影視人才及創意,藉由一系列的活動,必能締造出一場國際盛會,使台灣成為全亞洲、甚至全世界影視市場的重要焦點。

為期一個月的影博會,主要活動包括「台語電影50年」、「金馬獎」、「廣播電視金鐘獎」、「亞太影展」、「影視創投會」、「台北影視節」及「國際電影資料館聯盟執行委員會會議」等活動。另為了使台灣民眾對影博會有更深刻之印象,新聞局特別邀請張震陳柏霖桂綸鎂、張韶涵、賀軍翔等五人擔任本屆影視博覽會的「影視大使」,希望藉由這幾位各自在電影、電視上有優異表現的俊男美女,來展現台灣影視界人才濟濟、活潑有朝氣,充滿熱情活力的一面,也為「2006台灣國際影視博覽會」創造另一個高潮。

影視大使介紹
張韶涵因參加歌唱比賽而被星探發掘,發行了多張十分賣座的個人專輯,並主演《MVP情人》、《海豚灣戀人》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電視連續劇,因而走紅兩岸三地。擁有活潑可愛的外型、清亮高亢的嗓音,讓她悠遊於歌唱、戲劇雙棲,表現亮眼。

去年張韶涵開始演出電影,首度主演大陸片《短信一月追》,她也表現更旺盛的企圖心,希望積極進軍影壇。今年她甫以《愛殺十七》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並首度在中國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早已被譽為藝壇「小天后」。

作品年表
2006 愛殺十七 (電視劇)
2005 短信一月追
2003 海豚灣戀人(電視劇)
2002 MVP情人 (電視劇)
張貼日期:2006/11/10
更新日期:2006/11/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