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達數位影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ader Entertainment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 電影工業
設立時間: 1988
地       址: 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7號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李素卿

「利達亞太創意中心」(Leader Asia Pacific Creativity Center簡稱LAPCC),成立於1988年,以「知識、創意、專業、服務」為公司經營理念,是台灣首席高科技媒體後製作公司,擁有專業形象及領先地位。

2001年完工的「利達亞太創意中心」的拍攝片場可媲美好萊塢,引進最新及最專業的攝影控制系統及拍片設備、專業燈光,並添購功能強大的後製設備,以一條龍式的方式,來提供更完善健全的製作流程。

利達亞太創意中心擁有三個攝影棚,引進Phantom、REDOne、Alexa三大專業攝影機等機種。後期服務包含2K/4K數位調光、影片剪輯服務、錄音作曲、電影/電視廣告特效、3D動畫、電影數位拷貝等影片後製作服務。後製中心更引進了4K專業投影機提供專業試片室的服務項目。

利達亞太創意中心不僅是亞太地區第一棟整合媒體「前製→拍攝→後製」的高科技製作中心,以統合且具高協調的方式來推動更加便利性的影片作業流程和專案管理,透過「創意中心」的互動整合,提供量身訂做的專業服務及方案,達到最佳效率及更為驚人的創意呈現。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一年之初 2006 鄭有傑
獲獎  2006 第43屆金馬獎 福爾摩沙影片獎、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2003 行政院新聞局 優良劇本徵選最佳劇本 台北電影節 百萬首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第1屆台灣新電影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參展  2007 美國洛杉磯視覺傳播影展 2007 美國亞美影展 2006 威尼斯影展 國際影評人週單元 2006 希臘雅典影展(Athens Int'l Film Festival) 競賽單元 2006 溫哥華影展 龍虎競賽單元 2006 釜山影展 亞洲電影視窗單元 2006 東京影展 亞洲之風(Winds of Asia)單元
張貼日期:2005/03/16
更新日期:2018/1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