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采公關行銷有限公司

Vivid Communications Consultant Co.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2005
地       址: 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3段60巷13弄35號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余峯銘

丰采公關行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5月,丰采公關致力於企業公益形象塑造及電影多元整合行銷的領域,積極投入市場開發及資源整合,於2005年6月購入韓片:李秉憲「不悔」、李英愛「選擇」、文根英「舞動真愛」,丰采成功的協助春暉電影發行之:裴勇俊「外出」、曹承祐「跑呀!傻孩子」共同合作推出『韓流丰采』專案,首創同時結合電影、公益、網路的整合行銷案例。

丰采公關為電影製作業的新兵,於2017年5月首次將自製的電影「台北物語」發行上院線,受到媒體及觀眾相當關注。丰采企圖心及豐沛的資源和創意,將為國內影視市場拓展更多的商機和無窮的潛力,發展電影娛樂、網路媒體、公益等等,建立起電視電影教育訓練及資源整合平台,創造多贏共榮的契機。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台北物語2-獲利者 2019 余峯銘
黃駿翔
劉引商
陳怡安
李宓
邱志宇
徐愛婷
陳名賀
陳祺文
康祿祺
李伊姸
高子涵
台北物語 2017 黃英雄
陳怡安
李宓
蘇尹男
張哲豪
傅佩玲
方升暘
張貼日期:2005/06/24
更新日期:2018/1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