磬石數位媒體有限公司

Chimestone Digital Productions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1999
地       址: 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6號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王公誠

故事的開發者,說一個好故事給你聽。

磬石數位有限公司創始於1999年11月,初期以電影電視後製作為公司經營的基礎。自2008年起,幾部以2K、4K-3D數位電影製作,成功地創造了影片製作的里程碑。2013年夏天,我們製作發行了《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電視單元劇,朝製作一個好故事的團隊發展,邁向嶄新的影像世界。

在說故事這個古老的行業裡,我們有幸以厚實的影音製作基礎,贏得口碑。現在,我們從一個整合者的角色出發;我們是採集者搜尋故事題材,我們是製作者創造一個世界,我們更是整合者,要向這個世界推廣發行,行銷我們的原創作品到世界各地。

基於這樣的信念與市場策略,磬石著手規劃了不同系列題材電影、電視影集、與更多元的製作開發,期望與世界分享我們的好故事。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 2013 王逸白
李維維
鍾鎮濤
曾珮瑜
吳慷仁
黃志瑋
熟男 2011 蔡至維
入圍 第33屆金穗獎一般作品類-最佳動畫片
老徐的完結篇 2010 廖祺華
入圍 第四十六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最佳男配角 獲獎 第32屆金穗獎-優等獎、最佳男演員
張貼日期:2006/09/08
更新日期:2018/11/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