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Studio2 Animation Lab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 電影工業
設立時間: 2008
地       址: 臺南市中西區頂美一街70巷2號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葉明桂

studio2兔子創意以動畫影片的原創、研究與開發為主要形式。近期動畫電影作品《小貓巴克里》於2017年12/29日於兩岸盛大上映,studio2保持開放性思維 接納任何動畫創作形式的可能性,其兼具商業市場與實驗藝術高度的動畫視覺 與精良的製作,吸引了許多兩岸與國際媒體的關注,至今發表的各部商業作品 ,被許多專家學者認為成功建立了新華語動畫風格,也因此屢獲許多國內外動 畫獎項肯定。

較具代表性的獎項包括提名第54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電影長片、第44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與第41 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獲得2010 、2012以及2015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獎、2017美國洛杉磯國際 獨立電影獎白金獎、2017美國洛杉磯景深國際電影節最佳動畫長片、2017 荷 蘭阿姆斯特丹影展最佳動畫電影、2017美國休士頓影展動畫長片金牌獎、2017 美國獨立電影獎動畫類卓越獎、2015首爾動畫影展評審團特別獎,以及提名最 佳動畫電影競賽片包括2017巴西國際動畫影展、2017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影 展、2017墨西哥國際影展、2017澳洲影像國際影展、2017希臘第六屆科孚島 動畫展、2017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等等超過五十個國內外獎項。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小貓巴克里 2017 邱立偉
入圍 2017第54屆金馬獎 最佳動畫長片 獲獎 2017年休士頓國際影展-戲劇類劇情長片(動畫片)金牌獎
張貼日期:2008/04/03
更新日期:2018/12/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