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主流多媒體有限公司

Very Mainstream Studio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2010
地       址: 臺北市文山區木柵路3段85巷23弄28號6樓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周東彥

狠主流多媒體有限公司由劇場與影像創作者周東彥創立,為台灣少有兼具影像及表演藝術跨界背景的專業多媒體公司。「狠主流」意即希望超越主流與非主流、文化與商業、藝術與娛樂之界限,讓主流可一再被定義與挑戰。

以影像創作為核心,提供專業多媒體設計、影像企劃與紀實服務,並致力發展表演藝術跨界作品。把對影像與劇場的熱誠化作實務的經營理念,秉持著藝術工作者敏銳而獨到的堅持,期許未來能全方位的遊走在各創作領域,帶給觀者更多的想像空間與情感共鳴。

多部影音製作獲邀國內外電影展與入圍肯定,作品亦廣受藝文團體、基金會、藝術家青睞,拍攝大量以文化藝術創作為題的紀錄片、創作影片及宣傳片等。跨界劇場製作數次獲得文化部及國藝會補助,作品《空的記憶》2013年於英國獲得世界劇場設計大展「最佳互動與新媒體設計」首獎。與國家兩廳院攜手打造之NTCH togo線上影音頻道入圍2018年4A創意獎。

因其多元嘗試、不斷挑戰自我之態度和跨界整合的能力,榮獲經濟部第12屆新創事業獎策略知識服務業組銀質獎。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你找什麼? 2018 周東彥
張貼日期:2011/03/18
更新日期:2018/1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