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創意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The Voice Creative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 電影工業
設立時間: 2012
地       址: 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427巷13號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高瑞陽

熱愛電影、熱愛音樂、熱愛生命、熱愛創作,追求每一次的創新、力求更完美的表現,大聲創意因此而誕生。

在客戶眼中的大聲創意,是一群充滿活力的年輕人,我們珍視每一次的機會、每一部作品、每一位客戶的「聲音」,專著於影像製作不遺餘力,並且擁有面對問題時,臨危不亂且專業誠懇的解決態度。

在夥伴眼中的大聲創意,擁有來自廣告、電影、設計、音樂、聲音製作等不同背景的同伴們,我們仔細聆聽來自顧客內心的「聲音」,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專案討論與溝通、匯集更多的創意點子激發出燦爛絢麗的火花,將音、像完美結合,「大聲」的傳遞給每一個人、每一位朋友。

我們樂於分享、交流與創造,無論在廣告、MV、短片、電影等專業領域,我們將透過無界想像的原創思考、專業縝密的執行能力、不斷創新的自我要求,製作高質感的作品。我們期望藉由創作帶來更多的感動與歡樂,並定期將營收的一定比例捐助回饋社會,希望世界能夠更美好。如果您有任何想傳遞出去的「聲音」,大聲創意將隨時為您待命發聲!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屍憶 2015 謝庭菡
入圍  2016 台北電影獎 最佳劇情長片   參展  2015 夏威夷影展 2015 香港亞洲電影節 2016 比利時布魯塞爾奇幻影展
張貼日期:2014/04/22
更新日期:2020/05/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