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Le Day Multimedia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2002
地       址: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1段98巷27號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謝政翰

成立於1999年理大國際多媒體,早期以日本電影買賣、電影發行、電影廣告購買、電影版權銷售及發行光碟片為主,與百視達、亞藝影音等連鎖體系合作,銷售及出租VCD、DVD及BLUE RAY等影音產品製作;並與多家頻道業者合作,衛視電影台(STAR TV,現改為福斯電視網)、東森電影台(ETTV)、緯來、中華電信MOD…等,銷售及授權多部強檔電影。2008年開始,積極與國內電影發行商華映娛樂及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發行「畫皮」、「葉問」…等多部知名電影。2010年初,增加營業項目電影製作、發行等。

理大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稟持著電影文創產業的發展,不斷開發主流專業的電影拍攝及市場預期的票房收入做為本公司的生產業務,如 2015 年的「角頭」及 2016 年 8月上映之「大顯神威」, 為去年暑假最大製作的本土國產電影,另外會於2018年2月14日上映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此項目不僅為市場主流,且可以為理大每年度萬衆期待的系列作品。

去年開始更積極投入網路電視直播節目,以全藝人的線上直播為主要目標,將成台灣第一優質的網路電視台,更以『電視台規格』的高標準來成立節目部、業務部、數位社群行銷部、電子商務部、資訊部等部門,為結合多元的文創內容,理大同時創建經紀部門,投入許多心力發掘新人,並培訓藝人多元化發展。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角頭2:王者再起 2018 顏正國
尹昭德
邵昕
陳萬號
樓學賢
吳震亞
高捷
狄鶯
鄒兆龍
黃騰浩
曾珮瑜
唐振剛
黃尚禾
鄭人碩
許維恩
王識賢
王宣
古斌
張再興
張曦帆
孫國豪
陳政文
2018 第55屆金馬獎 - 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入圍 2018夏威夷國際影展競賽單元
大顯神威 2016 辛季澧
張貼日期:2016/08/22
更新日期:2018/1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