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天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Hat Wang Culture Media Group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2016
地       址: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100號6樓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劉亭佑

奧瑪優勢傳媒集團成立於2009年,是台灣地區一家以國際化、多元化、專業化資源平臺為優勢,以務實、 創新理念為特色的專業娛樂集團,於2016年投資成立海王天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專注在製作多元化類型的影視製作,業務項目包括電影、廣告製作、電視劇、電視綜藝欄目、巿場計劃、影視投資、影片發行等等一站式的影視專業服務。不同於傳統的媒體購買公司及影視公司,強調全方位整合行銷及娛樂行銷,展現出媒體購買及媒體企劃以外的資源,創立廣告部門,針對客戶需求規劃品牌策略,關鍵字廣告,電視廣告,網路廣告以專業的行銷公關資源整合,包括行銷、品牌定位、記者會、媒體公關、演唱會、跨年晚會、企業家庭日、跨年派對等活動執行,並成立海王天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兩岸文化產業如:電視劇、電影等項目,充分融合兩岸文化及媒體採買計畫及媒體採購,替客戶品牌達到曝光極大化,是台灣全新型態的娛樂集團。

我們擁有一班具有專業水準,豐富經驗的製作班底及拍攝隊伍,絕對可以為客戶提供各類在台灣拍攝的優質資源,供給不同的工作性質所需求的專業諮詢和全 方位服務。此外,我們與本土的媒體以及政府部門都有著良好密切的業務關係與合作,不遺餘力的推動台灣中文的電影市埸。奧瑪優勢傳媒集團、海王天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非常歡迎各大影視製作公司、自由創作人及製作人一同來攜手製作出更多元化類型的影視作品,延伸我們對影視製作的熱忱,共同為增進 海內外的影視文化交流做出重大貢獻。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寒單 2019 黃朝亮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2018 張哲書
林美秀
謝祖武
卞慶華
宋少卿
曾乙同
吳子霏(本名吳亞宸)
最完美的女孩 2017 金沛晟
謝祖武
沈世朋
張睿家
李毓芬
梁家榕
戴祖雄
陳禹希
安于晴
林星彤
郭彥均
張貼日期:2017/07/07
更新日期:2018/1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