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電影有限公司

Positivity Films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地       址: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17巷三弄2號2樓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陳永錤

由導演陳永錤於 2017 年三月成立的積極電影有限公司,著重故事劇本研發。希望以臺灣為據點,與國內外優秀影人合作,製作出純粹有力、有觀點的獨立電影,來引起觀眾的共鳴。

公司計畫在未來六年,製作兩部劇情長片:首部長片企劃「惡之畫」曾入選 2016 金馬創投;另一長片企劃「森林木人」亦曾入選台北電影節南特國際提案工作坊。公司負責人陳永錤導演具有豐富的影片製作經驗,除參與過四部國際合拍長片,其企劃製作的四部短片,亦多次入選國內外影展競賽。



– 短片 –

2012《凱西五號》Cathy No.5

2013《戒煙》Quit Smoking

2014《跳下去,活下來》Jump Off or Live On

2014《慢跑之中》Running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惡之畫 2020 陳永錤
入選 2020 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 入選 2020 第33屆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單元
張貼日期:2017/09/13
更新日期:2017/12/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