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犀牛原創設計工作室

TurnRhino Original Design Studio

簡介

事業類別: 其他
設立時間: 2007
地       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和里安興路85之37號2樓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唐治中

旋轉犀牛原創設計工作室成立於2006年,由台灣傳統捏塑工藝<捏麵人>為核心價值,加入創新視覺設計以及原創故事角色,創作出充滿童趣幻想的世界。

多年前我們運用傳統技藝加入設計,製作出限量的手作商品,進入校園推廣、創意市集以及各大百貨傳達我們的作品和概念。

2011-2016年更進階到"停格動畫"領域,致力於用廟口傳統捏麵工藝技術,為台灣這塊土地完成動人的影像故事。

今天我們深刻耕耘原創角色的內容,以藝術價值高的 停格動畫 來為台灣企業增加視覺行銷的競爭力!希望我們創作的每一件作品都能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每個人的童心和對生命的熱情!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2018 未來之星 2018 黃鴻志
許尹嘉
黃勻弦
林孟欣
徐瓏愷
陳威元
潘瑩
詹凱勛
費子軒
張貼日期:2018/06/22
更新日期:2018/09/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