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榮影業有限公司

LEE RONG FILM&TV EQUIPMENT CO.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設立時間: 1988
地       址: 24451 新北市林口區太平里6鄰後坑3號之5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林美華

力榮影業公司創立於一九八八年,當年台灣在攝影輔助器材上,缺乏國際專業品質的器材,力榮有鑑於此特地從各國引進各種CRANE 、DOLLY、例如德國 (PANTHER) 捷豹公司的SUPER PANTHER DOLLY III、MINI JIB、 LIGHEIGHT DOLLY、瑞士公司的CINE JIB 。

在1988-1998十年之中,台灣的廣告影片製作在質與量的提升,我們因應市場的需求,購買了最大型的遙控機器手臂(PANTHER PEGASUS CRANE + POWER.POD)和美國的輕量型 STANTON JIMMY JIB,也買進台灣從美國進口第一批的H1悍馬車改裝成世界第一輛攝影跟拍車 (HUMMER CAMERA CAR + PROCESS TRAILER ). 陸續增加義大利出品的昇降移動車 (ESPACE MOVIE LIFTER DOLLY) 英國SCUBACAM的水底攝影防水罩,瑞典的單軌和雙軌的電動小軌道車牌 (CAM-RAIL TWIN+MOTOR DRIVE BASIC) 還有德國電動軌道車 (MAT CRUISE CAM I DOLLY) 不管每項設備客戶一年用幾次?投資成本何時能回收?不以經濟效益為考量,力榮影業以提升台灣製作水準為使命不停地往前行。

不幸在2006年力榮影業遭逢一場大火,損失了80%的器材,所幸在國內外廠商提供優惠的價錢及分期付款的方便,合作金庫銀行快速撥款,同行亞龍、廣臻、永昇公司義氣相助,更在客戶大力支持下,力榮影業公司沒有倒下反而更茁壯,要感恩的人不知凡幾?

2006-2013年力榮影業公司在魏德聖導演的電影「海角七號」讓台灣的電影帶來一線曙光,而火災後引進的捷克電動伸縮遙控機器手臂(SUPERTECHNO

THE TELESCOPIC CAMERA CRANE) 德國(PANTHER)捷豹公司的17米超大型銀河遙控機器手臂(GALAXY CRANE SYSTEM + THOMA HEAD III)大中小型狐狸遙控機器手臂系列( FOXY CRANE SYSTEM + THOMA HEAD III)美國TIFFEN公司各種款式的攝影機穩定器(STEADICAM)義大利出品的昇降移動車(CINETECH SUPER HAWK II DOLLY & CINETECH SUPER FALCON II DOLLY) 。受到國內外攝影師的愛用與肯定。

2013年我們我們耗費鉅資購買器材,派員到國外受訓,奉上賓士ML63AMG,加上西班牙蠍子臂,和蠍子避震頭 (Mercedes-Benz ML63AMG + SCORPIO ARM + SCORPIO STABILIZED HEAD) ,還有周邊設備,奧地利的追焦器 (EASYFOCUS), HME無線雙向對講機,組成超級厲害的跟拍車,作為力榮影視器材公司25週年慶一份最佳獻禮。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亡命之途 2019 半野喜弘
黃仲崑
謝欣穎
豐川悅司
妻夫木聰
黃遠
莊凱勛
張貼日期:2019/08/01
更新日期:2019/08/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