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國際徵件開跑!


「2008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國際徵件開跑!
由公共電視主辦的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Taiwan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TV & Film Festival),自2004年以來,每兩年舉辦一次,每次舉辦都提供了孩子們趣味、創意、以及多元的文化與視野。歷屆觀影人次高達三萬人,是個適合大人小孩共襄盛舉的影視嘉年華。本屆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將於2008年4月4日兒童節舉行,國際徵件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國際徵件自即日起至2007年10月31日截止,參展節目由國內外評審進行選拔工作:國內評審負責初選部分,影展舉行期間,再由國內外評審共同負責決選。凡是2005年8月以後製作,適合15歲以下青少年與小朋友觀賞的電影或電視節目作品,都歡迎參加報名!
詳細徵件簡章請洽網站:www.tictff.org.tw


獎項
最佳劇情片獎 (獎座+獎金美金四千元,含稅)
最佳紀錄片獎 (獎座+獎金美金四千元,含稅)
最佳動畫片獎 (獎座+獎金美金四千元,含稅)
最佳電視節目獎 (獎座+獎金美金四千元,含稅)
最佳台灣影片獎 (獎座+獎金美金四千元,含稅)
最佳台灣電視節目獎 (獎座+獎金美金四千元,含稅)
評審特別獎 (獎座+獎金美金四千元,含稅)
兒童人氣獎 (獎座)
觀眾票選獎 (獎座)

張貼日期:2007/09/05
更新日期:2007/09/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