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無名良品」號召網路影音創作人才


第二屆「無名良品」號召網路影音創作人才
知名社群網站-無名小站繼去年第一屆「無名良品」影音創作大賽後,今年再度號召網路影音創作人才角逐第二屆「無名良品」競賽。本屆除了邀請魏德聖導演、關穎、九把刀擔任活動代言人外,更破天荒集合三人合拍宣導短片,也讓獻出銀幕處女作的魏導大呼演員難當。


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6月22日亦出席「無名良品」活動開跑記者會,他表示時下年輕人越來越勇於表現自己,有了「無名良品」這個網路影音平台,讓創作人可以盡情發揮,為台灣的影音產業注入新生命。


第二屆「無名良品」影音徵選活動,第一階段影片上傳活動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至7月26日截止。第二階段網路點擊人氣評比,將自7月30日至8月30日止。本屆另外增闢影評徵文比賽,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無名良品」活動部落格:http://lianpin.wretch.cc/director2

張貼日期:2009/06/25
更新日期:2009/06/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