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一號出口」紀錄片影展9月24日繼續開跑


「新生一號出口」紀錄片影展9月24日繼續開跑 自2008年迄今,台北市倉庫藝文空間舉辦的「新生一號出口影展」固定在影展期間的週四晚上進行紀錄片的放映和座談,至今已累積25場和上千位觀眾的參與,成功開創創作者與觀眾的交流場域,獲得一致好評。


本年度最新一期的影展將在9月24日正式登場,放映影片包括資深紀錄片導演李中旺紀錄九二一重建始末的《部落之音》;甫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的《黃羊川》;以南投東埔國小合唱團為主角的《唱歌吧》;以及日本導演酒井吞子費時七年完成的《台灣人生》;以友情為題的《唬爛三小》;探討拍攝關係的《在高速公路上游泳》……等,共計12部精采的紀錄片,每一場皆邀請導演親至現場與觀眾對話﹗


主辦單位倉庫藝文空間表示,經過前兩次的影展經驗,接下來將盡力發掘推廣那些優秀、卻因為某些因素而未能被觀眾所熟悉的紀錄片作品。「新生一號出口」同時也歡迎紀錄片工作者主動投件。


影展片單請上部落格查詢: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或電洽:02-23969092。
張貼日期:2009/09/15
更新日期:2009/09/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