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十八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國內徵件開始!


2011第十八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國內徵件開始! 由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策劃主辦的「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國內徵件自即日起開始,截止日期為05月31日,歡迎所有優秀女性導演投件!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旨在鼓勵與展現台灣女性影像工作者的藝術成就,期待藉由多元類型的影片放映與社會議題討論,提供國人寬廣的性別視野,進而以尊重的態度看待性別多元的社會豐富性。

  今年徵件主題為「女性與身體展演」、「酷兒影像」和「女性新潮流」等;凡是台灣女性導演作品,不限長度、主題、類型,只要具有當代多元觀點、影像語言有其突破性或具前瞻性思潮的本土女性導演作品皆歡迎投件!(所有報名作品需在2010年1月以後完成)

2011第十八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2011年10月展開,歡迎喜愛女影的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詳細徵件辦法,請上女性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wmw.com.tw下載,或洽詢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電話02-2557-5227 分機16 / E-mail:film@wmw.com.tw。

張貼日期:2011/03/29
更新日期:2011/03/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