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寶藏巖微型群聚徵件


2011寶藏巖微型群聚徵件 寶藏巖,台北市第一處歷史建築,位於緩坡起落、巷弄蜿蜒的都市邊緣,多元移民族群自力營造的獨特生活方式構築出特殊社會場域。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依聚落特殊空間,將家庭式格局中的「房」規畫為「微型群聚」進駐空間,供文化創意產業工作者申請租用做創意餐飲、創意小鋪、展演、課程、排練、創作、辦公或辦理小型藝文活動等空間使用。進駐期間:2011年9月至2012年12月,共計16個月,每單位約4至10坪不等,共計開放3個進駐名額。

下載簡章及報名表請至 http://www.artistvillage.org/Residence/MicroLoft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2011/5/31截止(郵戳為憑),當日下午五點前接受親自送件,不接受電郵遞件。駐村相關問題請洽Email: thav@artistvillage.org, 電話:02-2364-5313分機112/114

申請前現地會勘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因地理條件特殊,空間格局不一,請有意申請者務必派進駐計畫核心成員預約現地會勘。

時間:徵件期間,每週三下午三點至五點。
集合地點:寶藏巖聚落入口信箱牆(汀州路二段230巷底)。
請於會勘二日前完成現地會勘預約登記
電話02-2364-5313分機112/114或電郵至: thav@artistvillage.org報名。

張貼日期:2011/04/13
更新日期:2011/04/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