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即將開跑


第4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即將開跑 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主辦的「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即日起正式開跑,影委會為藉由優質的劇本催生更多、更好看的電影,特提供高額獎金鼓勵電影文創人才創作,並配合今年推動的「電影一條龍」輔導措施,將會為獲選作品尋找優秀的製作公司,讓這些作品有機會搬上大銀幕,之後還會協助片商處理國、內外影展的行銷工作。

「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正式邁入第4年,而奪下第1屆首獎殊榮的《南方小羊牧場》,在影委會協助下,於今年2月正式開拍。由侯季然執導的《南方小羊牧場》,邀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震東與簡嫚書搭檔演出,內容講述發生在台北市最有名的補習街──南陽街的故事。

該活動自5月1日開始收件,至5月31日截止,報名期限以郵戳為憑。只要撰寫片長達90分鐘的劇情片劇本,內容以台北市的人文、地景為故事背景,且作品未在任何報刊、雜誌、網站發表,或輯印成書等,便有機會贏得獎金新台幣20萬元的「金劇本獎」、獎金新台幣10萬元的「銀劇本獎」,以及獎金新台幣3萬元的「銅劇本獎」。

「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的相關辦法和報名表等資訊,請至台北市影委會網站 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org/tw查詢。

張貼日期:2012/04/11
更新日期:2012/04/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