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女性影展」自即日起開始徵件


第19屆「女性影展」自即日起開始徵件

由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策劃舉辦的「2012年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10月閃亮登場,徵件活動已於4月開跑,報名日期至5月31日截止。凡2011年1月以後,由台灣女性執導、完成之作品,不分類型(紀錄片、劇情片、動畫片、實驗片)、題材、影片長度及攝影規格,皆可報名,歡迎所有優秀的女性影像工作者踴躍投件。

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前身為「台北市女性影像學會」,於1993年成立,1994年首次舉辦「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後,至今,堂堂邁入第19個年頭,學會不僅在台灣全國各戲院、院校、藝文中心、社區等據點巡迴放映,亦致力於鼓勵與展現優秀女性影像工作者的藝術成就,藉由女性影片之國際觀摩,拓展女性創作視野,作為增進台灣與國際女影人之交流平台,目前也成為亞洲女性影展的指標之一。

本屆女影徵件主題,包含「女性與職業」、「女性與慾望」、「酷兒影像」及「女性新潮流」,有關詳細的徵件訊息,請至官方網站http://www.wmw.com.tw/查詢,或撥電話(02)-2557-5227#12洽詢。

張貼日期:2012/05/01
更新日期:2012/05/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