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攝區二三事」發布徵件CF廣告


2012年「攝區二三事」發布徵件CF廣告

由中華電信及中華電信基金會主辦,紀錄片工會所承辦的《攝區二三事》紀錄片徵件競賽,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屆,徵件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截止,凡是以「在地生活、在地故事」為精神核心的紀錄影片,皆可報名參賽。除了獎項豐富,得獎作品還有機會在全國各大院校巡迴放映,歡迎大家踴躍投件。

《攝區二三事》希望透過徵件競賽及網路平台推廣放映,鼓勵大家為生活週遭的動人故事,留下珍貴的紀錄,並且催生更多的影像紀錄者。

以在地生活的關懷精神為核心來呈現在地生命力的紀錄影片,舉凡有關在地人物故事、鄉土產業、文史藝術、勞動群像、土地人文、發展變遷、環境倫理、族群文化傳承,以及所有在台灣各個角落所發生的真實動人故事,皆可入題。

詳細報名辦法請至http://docunion.blogspot.tw/2012/05/blog-post_24.html下載報名表及簡章。

 

張貼日期:2012/07/25
更新日期:2012/07/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