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十二屆城市遊牧影展徵件啦!


2013第十二屆城市遊牧影展徵件啦! 大會報告!全台灣與你跳痛神經最具共鳴的影展「第十二屆城市遊牧影展」開始徵件囉!你手上是不是已經有好作品蠢蠢欲動了呢?,無論實驗、怪奇或是視覺萬花筒,甚至科幻鄉土劇都歡迎歡迎!只要拿出你真誠的作品,都有機會在遊牧影展大放異彩,並有機會拿下最高榮譽「大遊牧獎」獲得新台幣20,000元獎金!除此之外,還有次獎「小遊牧」10,000元以及「觀眾票選獎」10,000元,別讓你的才氣被這社會埋沒了,趕快將檔案整理好,把握截止日期前投件至城市遊牧影展吧!

短片收件截止日期:3月1日
長片截止日期:2月15日
徵片規格:DVD or MPEG2 (NTSC)
收件地址:100 臺北市金門街16號5樓
下載影片報名書: https://www.dropbox.com/s/b4i3io767ud9gsz/UN2013_applicationform.pdf
洽詢: urbannomadfilmfest@gmail.com

參賽的作品必須是45分鐘以內、製作年份2011年後的短片,並必須為台灣製作、台灣導演或製作人、或與台灣特別有關係的影片。類型上無任何限制,紀錄片、劇情片、實驗電影、錄像藝術、kuso均可報名。

城市遊牧影展也非常歡迎國外的導演來投件,雖然不能參賽,還是可以展出你的影像作品。國際影片是該影展亮點之一,每年都會邀請國外導演來參與影展活動跟本地朋友交流,而亞洲華語地區的參展作品也能夠參加觀眾票選獎的票選活動。

短片報名的截止日期是 2013年3月1日。請注意,這是收件日期,不是寄件日期。該影展也開放長片投件參展,長片截止收件日期為2013年2月15日。第十二屆城市遊牧影展將於4月26日開幕於台北舉行,隨後巡展至其他城市。

除了讓導演的作品擁有舞台,讓全台最酷的影展觀眾欣賞,當然獎金是一定要的!獎項包涵「大遊牧獎」(NT20,000)、「小遊牧獎」(NT10,000)以及「觀眾票選獎」(NT10,000),再加上特別製作的獎座協助您美化家中環境!而參展及入圍者也將獲得影展VIP通行證,可以貴賓身份免費參加各個影展活動,包涵影片放映、開幕趴踢等,不用排隊,快速通行!別猶豫囉,第十二屆城市遊牧影展就是你最佳的發聲機會!

歡迎各類影片,但請注意以下格式及投件說明:
- 短片定義為45分鐘以內的作品
- 兩個評審獎是給“台灣短片”,也就是台灣導演的影片,在台灣製作的影片,或跟台灣特別相關的短片
- 觀眾票選獎是給“台灣短片”以及亞洲地區的華語短片(香港,新加坡,中國,馬來西亞等國家都有資格參賽)
- 遊牧影展有權利確定任何影片是否有資格參賽
- 中英雙語的影片也將優先錄取。國語影片須有英文字幕,其他語別的影片則須具中文字幕
- 15分鐘以內的短片具有錄取優勢
- 影片製作年份須在 2011-2013 年之間
- 請勿重複投遞往年曾經投遞過的作品
- 每則影片須相應填具一張申請書
- 每則投遞影片須獨立在一張 DVD 光碟,請勿在同一張光碟上包含其它影片或資料
- 一份郵件則可包含多張光碟 (多則影片) 和多份相應的申請書
- 寄件可使用一般郵寄或掛號,不建議快遞。

張貼日期:2013/01/25
更新日期:2013/01/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