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台灣短片基地 2013年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徵件開跑


打造台灣短片基地  2013年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徵件開跑

以打造「台灣短片f基地」為目標的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Kaohsiung International Short Film Competition)今年邁入第三年,主打最獨立、最天馬行空、最具視覺娛樂效果以及藝術創新的影像創作,統統可在高雄電影節國際競賽擂臺上較勁,以創意能量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影像好手正面交鋒。

今年打破分類限制,只要是好片,皆歡迎報名。首推不分類「高雄獎」,首獎祭出美金一萬二仟元的高額獎金,就等眾家好手爭取最高榮譽,從高雄看見全世界最新最好看的短片創作;作為「全台最大奇幻短片平台」,最具高雄電影節策展精神的「奇幻-火球獎」,期待看見來自世界各地不可思議的創意奇想;另外,有鑑於高雄身為工業城市,與氣候變遷息息相關,高雄電影節期待以「綠色-S.O.S.大獎」,看見短片創作如何關懷人類及環境議題,二項大獎也祭出一萬美金。今年新增「台灣獎」及「學生獎」,凡台灣報名作品及具學生資格報名者,皆可角逐美金八千元!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鼓勵所有主流或非主流短片創作者,每年十月齊聚高雄,感受觀眾對影片最熱情直接的互動。

2013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即日起受理徵件,7月15日截止,今年角逐獎項包含「高雄獎」、「奇幻-火球獎」、「綠色-S.O.S.大獎」、「台灣獎」、「學生獎」及優選數名,各單元皆不拘創作類型,囊括所有影片創作,凡25分鐘內影片皆可報名。短片徵件報名表下載及相關資訊,請查詢高雄電影節官方網站http://www.kff.tw/,初決審入圍得獎結果及相關訊息,同時公佈於高雄市電影館網站及Facebook粉絲團。2013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歡迎您來挑戰。

張貼日期:2013/03/29
更新日期:2013/03/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