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影徵件暨「我的野蠻婚禮」月光大道創意婚紗秀徵選簡章


2013年「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影徵件暨「我的野蠻婚禮」月光大道創意婚紗秀徵選簡章

壹、 徵選簡介
一、 緣起
2011 年我們經由丹頂鶴牽起了臺北動物園與日本釧路動物園的姻緣線。為了慶賀這對以「濕原之神」為名的保育大使「BIG」和「KIKA」來到臺北動物園, 2012 年我們以「那一年,我們相愛在臺北動物園」徵選了兩對新人同赴丹頂鶴的故鄉─日本北海道釧路,拍攝浪漫的婚紗照。2013年我們再以「愛在臺北動物園」為主題,讓更多熱愛臺北動物園又支持生態保育的新人們,有機會一同感受丹頂鶴的千年之愛。

我們邀請年齡在18~40 歲、結婚1 年內或1 年內即將結婚的朋友們,以臺北市立動物園作為影片拍攝場景,以劇情敘述或廣告手法等表達對動物園或野生動物保育行動之創作影片,參加第一階段「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影徵選。入選者除可獲得豐富的獎勵,同時還可以參加第二階段「我的野蠻婚禮」創意婚紗秀決選,臺北動物園將選出最具創意及保育概念的2 對新人。優勝者將可獲得由釧路日台親善協會招待至日本北海道釧路,拍攝和式外景
婚紗照,體驗丹頂鶴的故鄉景緻,感受丹頂鶴千年之愛的永恆祝福。

二、 辦法及參與對象
1. 本次徵選分為初選和決選兩階段:
第一階段 「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影徵件
(1) 本次徵選微電影須以臺北市立動物園作為影片拍攝場景,以劇情敘述或廣告手法等表達對動物園或野生動物保育行動之影片創作。
(2) 於作品入選第一階段初選後,始得參與第二階段創意婚紗走秀決選,詳細規定請見各階段徵選說明。
第二階段 「我的野蠻婚禮」月光大道─創意婚紗秀最具創意及保育概念的2 對新人將可獲得釧路日台親善協會招待至
日本北海道釧路丹頂鶴的故鄉拍攝和式外景婚紗。
2. 本次徵選對象:邀請18~40 歲、結婚1 年內或1 年內即將結婚的朋友們參加。

三、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動物園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贊助單位:釧路日台親善協會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臺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
感謝單位:台北駐日經濟文化辦事處札幌分處
公益財團法人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 第一階段「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影徵件
一、 參與對象:
1. 參加者(基本角色為演出者)須為情人組,出生日期為1973 年1 月1 日至1994 年12 月31 日前出生,年齡在18-40 歲(請於報名時檢附身分證明)。預定訂婚或配偶,其中之一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2. 參加者皆須為 1 年內已結婚或預定結婚者,計算時點自2013 年8 月17日往前或往後1 年(須提供可資證明文件,如喜帖等)。
3. 熱愛臺北動物園的情人組粉絲或熱愛野生動物保育者。
4. 熱情且願意擔任婚紗模特兒。入選者須同意未來拍攝之婚紗照及旅遊照片將做為臺北市立動物園與釧路友好協會於交流推廣及多媒體文宣出版品中無償使用。

二、 初選主題:第一階段「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影初選
須以臺北市立動物園為拍攝場景,故事主題範圍如下:
1. 以臺北動物園為背景的約會故事、推薦臺北動物園作為戀愛地點的理由。(例如,我愛臺北動物園)
2. 一起參與野生動物保育行動的故事
3.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貢獻保育野生動物的智慧與行動

三、 初選時間
􀂄 徵件時間:自簡章公布日起至 2013 年7 月1 日截止收件。
􀂄 第一階段評審評選:7 月8 日至7 月19 日
􀂄 第一階段入選名單:7 月22 日公告在本園網站,並以Email 通知入選者。
􀂄 人氣票選期間:第一階段入選之作品,將於7 月22 日至8 月16 日下午
5 點止於本活動網站進行人氣票選。

四、 評審項目
第一階段「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影」評審配分參考:
1. 故事創意(主題、劇本) 25(分)
2. 影片內容 (拍攝角度、手法、表現力)50(分)
3. 戀愛故事+自傳簡介(PPT)+演員表現 (動感、大方、創意) 25(分)
4. 入選作品最低評審標準須達總分 75 分以上(第1 至3 項分數合計),如未達評審標準者得從缺。

五、 報名及投稿:第一階段「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影報名及投稿
1. 填寫報名表及著作權同意書簽名(如附表一)
2. 撰寫我們的戀愛故事:男女主角相戀故事及照片簡報10 頁以內,以PPT 格式呈現。(生活、重要事件JPEG 格式照片,請勿寄大頭照)
3. 投稿影片作品,內容及規格如下:
(1) 影片長度:3 分鐘以內 (含片頭與片尾) 。
(2) 影片類型:劇情不限(符合風序良俗)。故事腳本介紹請使用MSWORD、繁體中文。
(3) 影片格式:解析度16:9 為1280x720 pixels 以上;4:3 為960x720pixels 以上;檔案以avi、mpeg4 等格式為佳。
(4) 拍攝媒材:由數位相機、手機、DV、HD 等影片創作媒材剪輯不拘,另存於光碟格式寄回。
(5) 參賽作品皆須附上中文字幕;非中文部分請附上翻譯。
(6) 影音內容應以原創為基礎,不可侵犯他人著作。如有相關侵權行為所致之賠償責任,概由參賽者自行負責,同時侵權行為確立後本單位將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狀及禮券。
(7) 報名完成之影片請自行上傳於 YouTube 後提供連結網址。
4. 報名方式:
請於活動截止日2013 年7 月1 日下午5:30 前將符合上述規格畫質之影片作品、報名表、戀愛故事詳細填妥及檢附(預)結婚證明等文件,以檔案格式以隨身碟或光碟(請確認所附之影片點選後播放皆無問題,所交寄之參賽作品不另還),並請於報名信封外袋註明「2013 年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影徵件」字樣,掛號郵寄至11656 臺北市文山區新光路2 段30 號 臺北市立動物園 推廣組 收。

參、 第二階段「我的野蠻婚禮」月光大道創意婚紗秀
一、 參與對象:
1. 參與對象為入選第一階段影片徵選之參賽者(入圍名單2013 年7 月22日將公告於臺北動物園保育網最新消息,並以Email 通知入選者決選流程)。
2. 參賽者同時需可配合於 2013 年10 月12 日(六)至10 月15 日(二)赴日本北海道釧路旅遊拍攝婚紗照(須報名參賽之2 人同行,且不可轉讓與他人),實際出發日期將依飛機班次及氣候條件等彈性調整。
3. 2012 我的野蠻婚禮活動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orH_i55vU

二、 決選主題範圍:
2013 年8 月17 日我們邀請第一階段所有入選參賽者參加「我的野蠻婚禮」,以創意、逗趣的婚禮主題造型走秀,向全世界宣告他們的愛情!每組參賽者有3-5 分鐘的展演時間,包含出場走位、舞台2-3 個定位點的停留、才藝加碼例如舞蹈或戲劇等主題展演及主持人臨場問答,共計5分鐘。請保持輕鬆愉快享受過程,可與大家分享參賽過程或故事。演示內容包含:
1. 以結合野生動物、動物園、保育為創意發想,我愛她(他)也愛牠!
2. 婚禮妝扮造型素材不限,以環保材質、表達創意為佳。

三、 決選時間
􀂄 決選時間:2013 年8 月17 日暫定流程及時間如附表三(惟主辦單位得保留彈性更動流程及方式之權利)。
􀂄 第二階段結果網路公告:8 月19 日
􀂄 如遇不可抗力天災,將另行通知舉辦時間
四、 決選評審項目
1. 初選微電影 10(分)將第一階段所得平均分數轉換為10%的分數。
2. 主題訴求及創意 30(分)
3. 妝扮造型及材質 35(分)
4. 台風及臨場反應 25(分)
入選作品最低標準須達總分80 分以上(第1 至4 項分數合計),並依總分高低轉換為序位,最高分者為序位1,依此類推。依序位和最低前2 組正取丹頂鶴禮獎、備取1 組,如未達評審標準80 分以上者得從缺。

肆、 參賽注意事項
1. 活動辦法及得獎者名單依臺北動物園保育網站最新公布為準。
2. 二階段參賽者須相同並在報名表格上註明 2 人之真實基本資料,包含姓名、電話、聯絡地址。參加者提供之個人基本資料僅限本次活動期間之通知得奬人使用。非得獎者所留下之個人資料,僅作為活動備查不移作他用。
3. 參加者應擔保其參加、入選、得獎使用之影像、圖片和文字,均為自行創作,無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或其他權利或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如有第三人對作品之適法性(如著作權、肖像權)提出異議,並經查明屬實者,主辦單位除取消得獎資格並追繳獎品或贈品外,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並承擔主辦單位之一切損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4. 所有參加者應為入選、得獎影片、圖片和文字之著作財產權人,並同意授權本園及本園授權之第三人自入選公告日起,得永久將入選及得獎影片、圖片、文字及報名表所載之內容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做為推廣使用。
5. 前項所稱推廣使用,係指於推廣活動、方式(包括編印於動物園雜誌、出版年報等)中重製、散布、改作、編輯、公開展示、公開口述、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全部或部分入選及得獎影片、圖片、文字(包含參賽企劃、設計等)及報名表所載之內容簡介。
6. 未得獎作品之創作,未來若有直接而完整採用之必要,主辦單位將另行個別與創作人協商基本稿費以取得所需權利。
7.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臺幣 1,000 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贈品所得總額超過新臺幣20,000 元,需另繳納10%稅額。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8. 得獎人所提供得奬收據上所填載之個人基本資料,僅作為領取獎項及申報個人所得使用,不移作他用。
9. 參加者基本資料填寫不完整、附件不齊時,視同主動放棄參賽資格,主辦單位將依實際收到的資料判定是否符合參賽資格,並不做另外通知。
10. 得獎者應依本園指定時間及方式領取獎項。得獎者在收到獲奬通知信,請在7 月31 日前以掛號寄回獎項收據正本,並保留掛號函件執據,過程若發生遺失或破損,導致無法辨認得獎者基本資料時,視同放棄獲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做任何通知。如有任何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獲獎者寄回的得獎收據正本遺失,本園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參加第二階段徵選者,得於當日親自遞送收據。
11. 參加者同意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未提供正確資訊或未詳細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導致活動獲獎時無法通知、逾期及資料缺漏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12. 獎項配送地點僅限臺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配送地址以得獎人所填資料之地址為準,主辦單位將不負擔獎品無法送達之責任。
13. 所有得獎者資料,須經主辦單位查驗審核,如:基本資料、獎項收據等。如經主辦單位驗證任一條件不符,則喪失得獎資格。
14.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以實物為準,網頁、廣告圖片均僅供參考,獎項均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並保留更換等值獎項之權利。
15. 寄送獎項過程中,若發生任何毀壞、錯遞、延遲或遺失,然非主辦單位疏失造成者,主辦單位恕不負責。所有獎項日後之使用與維修,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16.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本園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主辦單位將不做任何通知。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終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獎品之權利。
17. 得獎者須同意配合主辦單位將得獎者姓名與作品公布於平面廣告、新聞發布、出版與官方網站,以作為活動宣傳。
18.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並將另行公告於官方網站。
19. 相關問題洽詢請均以 Email 詢問,來信請寄至show@zoo.gov.tw 我們將盡快由專人為您回覆。公務聯繫02-29382300#527、510。

伍、 獲選獎項
一、 初選獎項:第一階段「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影作品入選獎項16 組,
所有入選者同時均可獲得參加第2 階段「我的野蠻婚禮」決選資格:
􀂄 優選獎 2 組:每組可獲得禮券6000 元+獎狀乙紙
􀂄 佳作獎 6 組:每組可獲得禮券3000 元+獎狀乙紙
􀂄 入選獎 8 組:每組可獲得禮券2000 元+獎狀乙紙
評審有權依實際投件狀況更改贈獎名額及獎勵分配方式。
所有獎項並於8/17 決選當日一併頒發。

二、 決選獎項:第二階段「我的野蠻婚禮」月光大道創意婚紗秀決選􀂄 丹頂鶴禮獎 2 組:每組可獲得北海道釧路婚紗攝影組1 組(約市值15 萬元以上)、獎狀乙紙及禮券10,000 元。
(1) 每組包含新人 2 人同行北海道釧路來回機票、旅遊與住宿。赴北海道釧路日期:2013 年10 月12 日(六)至10 月15 日(二)相關約定請參見釧路婚紗攝影行程注意事項。行程暫定如附表二。得獎者不得轉讓及更換人選。
(2) 拍攝婚紗照(含1 組和式婚紗照),並於旅遊後提供照片光碟及約30*30cm 之相本1 式,實際樣式及尺寸以實物為主,另行通知親領(約於拍攝後1-2 個月)。
(3) 另頒給獎狀乙紙及禮券 10,000 元
􀂄 才子佳人獎 2 組:每組可獲得禮券12,000 元、獎狀乙紙及長相廝守─長頸鹿玻璃杯1 組
􀂄 琴瑟和鳴獎 3 組:每組可獲得獎狀乙紙及禮券10,000 元、獎狀乙紙及長相廝守─長頸鹿玻璃杯1 組
􀂄 比翼雙飛獎 3 組:每組可獲得獎狀乙紙及禮券8,000 元、獎狀乙紙及長相廝守─長頸鹿玻璃杯1 組
􀂄 浪漫多情獎 3 組:每組可獲得獎狀乙紙及禮券6,000 元、獎狀乙紙及長相廝守─長頸鹿玻璃杯1 組
􀂄 親愛精誠獎 3 組:每組可獲得獎狀乙紙及禮券3,000 元、獎狀乙紙及長相廝守─長頸鹿玻璃杯1 組
􀂄 網路人氣獎 1 組:入選影片獲得最高人氣者將可另外獲得加碼禮券2,000 元。
評審有權依實際狀況更改獎項名額及獎勵分配方式。

三、 釧路婚紗攝影行程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得依天候條件或景點現況保留調整行程之彈性。
2. 預定出發日期:2013 年10 月12 日(六)至10 月15 日(二),本行程原則採團進團出(2 組共4 人),得獎人不得另行要求轉換其他等值行程或指定其他出團日期,且得獎者不得轉讓為他人。
3. 行程內容:包含臺北-日本北海道釧路來回經濟艙機票、當地交通、住宿飯店3 晚(2 人一室)。行程期間餐食以【附表二】行程標示為主 (不含出發當日早午餐、晚上自由行2 晚晚餐及回程晚餐) 。
4. 不含當地購物、自費行程、房間清潔與行李小費、個人行李超重等費用。
5. 得獎人需持有護照且有效期在出團前 6 個月以上(如需新辦理等費用需自理)及配合機票預定等需要提供相關資料。
6. 如得獎者如需額外延長當地旅行時間或增加報名親友同行,變更或增加航班、當地交通及延長食宿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擔,可於8 月17 日當日提出需求洽談。
7. 釧路婚紗行程不論因任何緣故無法全程參與或於該期限內成行者,則依規
定放棄資格,並由備取第1 名者替補,且不得要求任何形式之補償。
8. 集合與解散地點為臺北松山機場,須自行前往機場,本活動不補助此段交
通費用。
9. 本活動過程中(行程)所拍攝之照片,將提供使用於日本北海道釧路地區及
臺灣作為相關宣傳使用,並須同意配合台日2 地新聞媒體採訪拍攝。
10. 須配合釧路日台親善協會填寫相關滿意度問卷或文件。
【附表一】
2013 年「愛在臺北動物園」第一階段微電影徵選報名表
中華民國102 年 月 日
作品名稱
參賽者姓名/生日
(本人)
參賽者姓名/生日
(配偶)
聯絡人姓名身分證字號
行動電話:
聯絡人電話 家:
辦公室:
EMAIL
聯絡地址
YouTube 網址 自行上傳於YouTube 後提供影片連結網址
影片介紹 (故事簡介300 字以內)
參加者、入選者、得獎者應履行之負擔規定及注意事項:
一、不得以虛偽不實之文件、資料報名、參賽。
二、應擔保其參加、入選、得獎之使用圖片、影像和文字,均無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或其他權利或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
三、參加者應為入選、得獎圖片和文字之著作財產權人,並同意授權本園、本園授權之人自入選日公告之日起,得永久將入選、得獎影片、圖片、文字、報名表所載之事項及未來赴日拍攝婚紗活動拍攝過程,需無償授權本園及協辦單位進行公益活動或推廣使用。前項所稱推廣使用,係指於相關推廣活動、方式(包括編印於動物園雜誌、出版年報等)中重製、散布、改作、編輯、公開展示、公開口述、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全部或部分入選及得獎圖片和文字(包
含參賽企劃、設計)及報名表所載之內容簡介。
四、參賽作品不得在本案活動前於平面、電子媒體公開發表,或參與其他比賽並得獎。
五、應依本園指定時間及方式領取獎項。
本人已閱讀並了解「2013 年愛在臺北動物園」徵件之相關規定,並同意於得獎後,授權予臺北市立動物園及其合作單位於官方粉絲團及YouTube 中發表影片、簡介及相關過程圖文紀錄等作為推廣使用。
參加者簽名: (簽章)(雙方請由代表人簽章)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應檢附文件
􀂆 報名參加「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影故事徵選者之:
(1)報名表及影片簡介;
(2)戀愛故事、自傳、情人組照片PPT;
(3)影片作品 (檔案名稱範例: OOO(投件者姓名)_愛在臺北動物園OOO 或
自訂題目)
􀂆 依本徵選辦法規定檢附之證明文件影本一份 (結婚證明或預結婚計畫等)
􀂆 報名參賽者之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1 份。
身分證正面黏貼處
(請黏貼代表報名人證件)
身分證反面黏貼處
(請黏貼代表報名人證件)
◎ 報名表與戀愛故事簡介,可採直接以Email 寄送方式或與影片光碟同時寄送。
◎ 請於活動截止日2013 年7 月1 日下午5:30 前以郵戳為憑將作品及報名表詳
細填妥後,將符合規格畫質之影片、報名表、戀愛故事以檔案格式以隨身碟
或DVD 燒錄1 份(請確認所附之影片點選後播放皆無問題,所交寄之DVD
光碟片不另退還),並請於報名信封外袋註明「2013 年愛在臺北動物園微電
影徵件」字樣,掛號郵寄至11656 臺北市文山區新光路2 段30 號 臺北市立
動物園 推廣組 收。
【附表二】日本北海道釧路婚紗拍攝預定行程內容表(暫定)
餐點
日程 月日 行程 早





住宿
臺北松山機場(台北空港)集合→北海道新千歳機場
1 10 月12 日 →JR千歳站
→JR 釧路站→飯店歡迎宴
- - ○ ○
中午以前:和服婚紗攝影
地點:鳥取神社(如遇雨天則移至攝影工作室或飯店)
下午:婚紗攝影
2 10 月13 日
地點:幣舞橋、MOO 漁人碼頭
○ ○ - ○
丹頂鶴公園、紅葉観賞、自然體驗(可選自由活動:
騎馬或獨木舟)
地點順序視當日拍攝情況而定
※如遇雨天則騎馬或獨木舟行程會取消
3 10 月14 日
※中午可選自由活動(但午餐須自理)
○ - - ○
4 10 月15 日 釧路機場→北海道千歳機場→臺北松山機場解散 ○ - - -
○ 由日台親善協會或住宿飯店提供,如有特殊飲食條件,須事前提出。
- 參加者自行安排
􀂄 得獎者須配合每日之婚紗照拍攝行程,並配合於該點取景拍攝照片。
􀂄 10/13-14 拍攝及旅遊體行程點參考:濕原展望台、阿寒自然中心(獨木舟體
驗)、阿寒湖(看圓球藻)、愛奴村參訪、鶴雅Hapo 中餐(健康美味的北
海道產有機蔬菜)、摩周湖、自然塾(騎馬體驗)、屈斜路湖、多和平、幣
舞橋(世界三大夕陽)、拜訪丹頂鶴等,景點由釧路日台親善協會依當地天
候狀況及拍攝進度調整行程。
􀂄 每個景點約 20 組照,最多不超過40 組,並視當地天候狀況增減。(相片由
攝影師挑選製作)
􀂄 延長旅遊行程注意事項:
1. 如希望延長停留在日本旅遊而必須變更航班交通、住宿,所衍生之額外
費用須由參與者自行負擔。並最晚於8 月30 日前確認變更。
2. 日本每人每餐所需費用參考價格:午餐 1,500 円、晚餐2,500 円
3. 釧路日台親善協会聯繫方式:
北海道釧路市鳥取大通4-2-18  ℡0154-51-2404
【附表三】
第二階段 「我的野蠻婚禮」月光大道創意婚紗秀流程
1. 參與對象:為入選第一階段影片徵選之參賽者 (入選名單請參見臺北動
物園保育網站7/22 公告之最新消息)
2. 主題訴求:可以結合野生動物、動物園、保育等概念為創意發想主題
3. 造型素材:妝扮造型、使用道具自由創作以表現主題,材質不限,環保
材質尤佳。請預留可標示參賽者號碼之位置
4. 展演時間:每組參賽者有3-5 分鐘的展演時間,包含出場走位、舞台2-3
個定位點的停留、才藝加碼例如舞蹈或戲劇等主題展演及主持人臨場問
答,共計5 分鐘。請保持輕鬆愉快享受過程,可與大家分享參賽過程或
故事。
5. 自備音樂:參賽者可自行準備音樂以配合參賽者之展演節奏,最遲於8
月1 日前告知使用曲目,自備音樂者於8 月17 日當日提供音樂CD 於
報到預演前繳交(為尊重智慧財產權,並利於活動進行,不得指定播放
音樂中的段落或要求本園剪輯)。或可配合本園當日活動使用之樂曲。
6. 入園方式:入圍參賽者請於2013 年8 月17 日下午憑Email 通知單入園
7. 出場順序:將於報到時抽籤編號,依號碼次序及排定之時間展演
8. 決選暫定流程如下:
2013 年8 月17 日「我的野蠻婚禮」月光大道創意婚紗秀決選暫定流程
場邊活動 16:00─19:30 暑期夜間開放及周邊活動
報到及預演 14:00 - 17:20
(本流程暫定,將視當日天候及參賽隊伍組數,提前或延後決賽時間,
請預留準備時間)
14:00-15:10 辦理報到
15:10-15:40 活動說明
15:40-15:50 整裝移動前往大門廣場舞台
16:00-17:20 參賽者彩排、用餐、整裝準備
暫定流程17:50 - 21:00
17:20-17:50 表演團體彩排
17:50-0-18:20 參賽者準備、欣賞表演(串場表演節目開始)
18:20-19:10 我的野蠻婚禮I─創意婚禮走秀 01-8 號參賽者
19:10-19:15 音樂欣賞
19:15-20:05 我的野蠻婚禮II─創意婚禮走秀9-16 號參賽者
20:05-20:25 評審討論決選名單
20:10 頒發第一階段得獎者
20:30 頒發第二階段得獎者
20:40 禮成
雨天備案
如08/17 當日遇雨則視風雨影響程度以搭設帳篷或移至本園國際會議
廳照常舉行。
如決賽當日宣布因颱停班停課,則順延至08/31 辦理,並另行通知行程。
其他
􀂄 其他未盡事項,可以 Email 來信洽詢show@zoo.gov.tw
􀂄 主辦單位得保留依辦理狀態彈性調整日期及現場流程,如有任何
異動並將以Email 或電話另行通知入選參賽者。

張貼日期:2013/05/30
更新日期:2017/10/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