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尋找角落 love everywhere 】關懷弱勢族群紀錄片比賽徵件開始嘍!!


第二屆【尋找角落 love everywhere 】關懷弱勢族群紀錄片比賽徵件開始嘍!!   為關懷弱勢族群及結合深根紀錄片影音藝術文化工作,【尋找角落 love everywhere 】透過競賽模式及紀錄片影展系列活動使參賽者可以自己主動去參與、察覺,尋找角落中的弱勢族群,並拍攝為紀錄片,訴說更多在角落中的發現;透過鏡頭,我們對「弱勢族群」有了更完全的定義與詮釋。   歡迎有興趣的你,一同與我們開始發現角落中的更多故事!

參賽資格:對紀錄片拍攝有興趣之海內外人士

報名日期:
2005年3月21日至3月31日

報名費用:
每件作品新台幣300元整

報名方式:

  1. 通訊報名:報名費請利用郵政劃撥繳交,並於劃播單背面註名:服務單位或學校、作品名稱、聯絡人及聯絡電話;如一次劃撥報名一件作品以上,請將作品名稱逐一列出,連同報名表及作品一併交寄。劃撥帳號:19793932〈請註明:尋找角落專案〉 
    戶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 親自報名:可親自至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雙福生命成長中心
    〈105台北市光復北路60巷19-6號B1〉繳交作品及報名費。

作品內容:以弱勢族群的人、事、物為主要的拍攝紀錄對象

作品規格:

  1. 以DVD或VCD規格繳交,一式五份另加一份無字幕DV帶〈請於參賽帶上註名:服務單位或學校、作品名稱、聯絡人及聯絡電話〉。
  2. 隨作品附上字幕稿、不同的4×6規格劇照6張、導演照片2張、30秒內的作品簡介、導演與作品的文字簡介、音樂版權同意書、作品播放授權同意書。
  3. 作品總長度不限。
  4. 相關表格請上伊甸尋找角落紀錄片網址http://www.tcbf.idv.tw/corner下載,須繳齊所有文件才算完成報名。


入圍公佈:2005年4月29日

獎勵辦法:

第一名 / 新台幣50000元整、獎盃一座。
第二名 / 新台幣30000元整、獎盃一座。
第三名 / 新台幣10000元整、獎盃一座。
佳作 / 兩名、獎狀一紙。
尋找角落獎 / 一名、獎狀一紙


影展日期:頒獎典禮暨首展2005年5月21日至5月28日

國內巡迴影展:2005年6月至2005年8月

國際巡迴影展:2005年7月至2005年10月

聯絡電話:〈02〉2578-4515轉 208 / 212

網址:伊甸尋找角落紀錄片網址  http://www.tcbf.idv.tw/corner

    伊甸志工全球資訊網 http://www.tcbf.idv.tw

張貼日期:2004/12/12
更新日期:2005/02/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