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


2015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

以打造台灣短片基地為使命的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今年進入第五年,這幾年來與東京國際短片節和法國克萊蒙費鴻短片影展等 各大世界知名短片影展進行交流,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儼然已成為全台最了解世界脈動的短片競賽平台,歡迎各方好手前來參賽,除了高額獎金外,更有機會讓 作品代表台灣推至世界舞台!

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鼓勵所有主流或非主流短片創作者,每年十月齊聚高雄,感受觀眾對影片最熱情直接的互動!2015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即日起受理徵件,6月15日截止,今年角逐獎項包含「高雄獎」、「奇幻-火球獎」、「綠色-S.O.S.大獎」、「動畫獎」、「台灣獎」、「台灣學生獎」及優選數名,各單元皆不拘創作類型,囊括所有影片創作,凡25分鐘內影片皆可報名。

短片徵件報名表下載及相關資訊,請查詢官方網站http://www.kff.tw/kffapply/,初決審入圍得獎結果及相關訊息,同時公佈於高雄市電影館網站及Facebook粉絲團。

2015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歡迎您來挑戰!

下載簡章以及報名請上: http://www.kff.tw/kffapply/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15截止

張貼日期:2015/06/01
更新日期:2015/06/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