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補助電影製作」第15期徵件計劃,即日起正式啟動 徵件時間至106年5月12日截止,歡迎全國劇組踴躍投件!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補助電影製作」第15期徵件計劃,即日起正式啟動 徵件時間至106年5月12日截止,歡迎全國劇組踴躍投件!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補助電影製作」第15期全國徵件計劃將盛大開跑,徵件自即日起至106年5月12日止,廣納全國優秀、有潛力的影片,希望透過「資金補助」、「行政協助」、「產官合作」之合作模式,磁吸全國優秀影視人才前來高雄取景拍攝,希望呈現「高雄人文地景」、「高雄主體意象」、「高雄人的精神」,以高雄特有的南方視野創造電影全新格局,並藉由電影映演達致城市行銷的效益。

高雄市政府自96年始,創全國之首例,率先祭出「電影補助」之概念,並設置「拍片支援中心」協助劇組至高雄取景,結合電影製作補助與拍攝過程協助,創下「城市行銷」的新頁;近年來更引進 「良性迴旋圈」概念,與高雄市文化基金會合作補助投資拍片讓政府投入更多資源協助台灣電影的復甦,讓資金反覆在產業內循環,並結合在地產業資源,為地方政府與電影產業的合作打創雙贏。

「高雄人」出品電影包括《愛的麵包魂》、《龍飛鳳舞》、《寶米恰恰》、《女朋友‧男朋友》、《甜蜜殺機》、《KANO》、《迴光奏鳴曲》、《愛琳娜》、《風中家族》、《我們全家不太熟》、《菜鳥》、《百日告別》、《接線員》、《失控謊言》及《龍先生》等先後在票房和口碑皆獲好評,於台北電影獎、金馬獎及國際影展亦有出色成績。敬邀全台優秀電影企畫案加入「高雄人」行列。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補助電影製作」第15期徵件資訊已發布於高雄市電影館網站首頁最新消息 (kfa.kcg.gov.tw),相關資訊歡迎電洽07-551-1211轉26製作企劃部。

張貼日期:2017/04/13
更新日期:2017/04/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