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屏東旅遊電影節 旅行的意義,由你來定義


2017屏東旅遊電影節 旅行的意義,由你來定義

首獎30萬元的「2017屏東旅遊電影節」即將熱鬧登場,各界電影創作者正摩拳擦掌躍上山之巔、海之角的屏東舞台,展開一場熱帶海洋風情的駐地創作競賽。徵件活動將於1114日至1211日下午530分截止,一律採網路方式報名收件。凡是以「旅行的意義」為主題概念,能充分表達屏東縣之熱帶海洋風情,人文、風景、美食等呈現元素不拘,以獨特創意的手法拍攝出與旅行的意義相關的故事,完成1015分鐘的原創影片作品。徵選10組優秀劇本來屏東駐地拍攝,每團隊提供獎金1萬元。最後,優選前8部影片之拍攝團隊,每團隊提供駐地拍攝製作費10萬元。

2017屏東旅遊電影節」活動,藉由駐地競賽、巡迴放映及周邊活動之舉辦,以旅遊電影為命題,與其他縣市所舉辦之電影節進行區隔,並以駐地拍攝競賽鼓勵影視工作者以屏東縣各種自然與人文題材進行創作,用影視作品行銷屏東觀光,開創台灣影視旅遊之另一契機;同時採用優質的放映設備,將精采參賽影片及觀影活動帶入鄉鎮,藉以培養電影欣賞觀眾群,達到影視產業與屏東縣觀光之多贏局面。

這就是屏東旅遊電影節獨領風騷,又深具特魅力之處,等著各界影像創作好手來一較高下!活動詳情請上『2017屏東旅遊電影節』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下載徵選辦法及報名表。

報名信箱:2017travelmovies@gmail.com

報名資料下載點:https://goo.gl/pMHKCT

官方網站:https://2017ptff.wixsite.com/travelmovies

張貼日期:2017/11/15
更新日期:2017/11/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