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影視「配樂」與「劇本」未來大師! 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3/23報名起跑!


尋找影視「配樂」與「劇本」未來大師! 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3/23報名起跑!

由臺北市政府指導、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承辦的「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 (Taipei Film & Media Project Promotion)」是國內少見的結合影視音不同領域的人才創意投資會議:此次創投會特別著眼於「配樂」及「劇本」,鼓勵有音樂創作才華、編劇夢想的創作者報名,將於5月29日、30日二天透過「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與業界接軌。報名時間為3月23日至4月22日為止。

十年來,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致力於活絡台北市影視產業,積極協助國內影視作品拍攝與上映時合作行銷宣傳,如今更進一步擴大著力於挖掘、培養新一代的影視音人才。「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將跨界廣邀影視各界製作方,讓有成熟作品之創作者,皆有機會為各業者所看見。另為確保高品質之作品媒合,配樂與劇本創投活動報名之創作者,也將透過評選機制遴選出20名,製作方將於創投會官網瀏覽各創作者之簡歷與作品集,透過線上預約媒合系統,於活動日直接與創作者面對面洽談。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強力徵求熱愛音樂創作、與劇本創造的人才,只要報名參與就擁有直接與當今影視產業界合作之機會!「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Taipei Film & Media Project Promotion)」歡迎各方有才之士踴躍報名,時間自3月23日(五) 中午12:00至4月22日(日)23:59截止,活動詳情請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官方網站http://www.filmcommission.taipei


張貼日期:2018/03/23
更新日期:2018/03/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