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徵件至108/6/30


2019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徵件至108/6/30

專屬學生的金馬獎 培育影像新星

「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為鼓勵青年學生從事影像創作,培育發掘未來影像創作人才,自2016 年創辦以來已邁入第 4 年,吸引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高中職,甚至是國中小學生參賽,2018 年報名的作品高達 432件,在 6 月舉辦頒獎典禮中,頒獎嘉賓簡嫚書驚艷猶如學生界金馬獎。評審委員世新大學廣電系葉基固教授也認同「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和老字號金穗獎,已經是影視科系學生最矚目的競賽獎項。


推動全民影像運動 獎勵青年創作

今年徵件類型包括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等,鼓勵每個類型的好手發揮創意,爭取最大獎。另以「看見新北」為概念,鼓勵發掘新北特色的「新北精神獎」,2018 年更首度將參與對象擴充為國中以下學生參賽,去年共計 22 件國中小作品參賽,2019 年仍歡迎國中以下學生拿起手機、相機、空拍機、攝影機,一起參與全民影像運動。


掄下「超級新星獎」 獨得 40 萬元

「2019 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競賽總獎金高達 150 萬元,不分類首獎「超級新星獎」可獨得 40 萬元,總數超過 20 個獎項,歡迎所有在學的影像工作者一同來摘星,繼續展現奔馳的創作力!


一律採網路報名

詳情可臉書搜尋: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

馬上報名:https://reurl.cc/4agb3

徵件辦法下載:https://goo.gl/xgVgqU


張貼日期:2019/04/09
更新日期:2019/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