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熱烈徵件中!即日起至7/21截止,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57萬元!


【2023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熱烈徵件中!即日起至7/21截止,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57萬元!

全國最高學生影像競賽獎金、最受學生青睞的「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2023年徵件開跑囉!即日起至72123:59截止,歡迎全國喜愛拍片的同學來報名投件!

*種子新星組(國中小)徵件至5123:59截止

賺下拍片第一桶金,總獎金157萬元

首獎「超級新星獎」獨得新臺幣40萬元!還有「種子新星獎」、「新北精神獎」、「各類最佳影片」、「優選獎」等總數25個名額的獎項,總獎金高達157萬元,所有在學的影像藝術家一同摘星,展現奔馳的創作力!

影像的種子,從新星發芽

凡國內大專院校、高中職學生影像作品或應屆畢業作品,均可以個人或團隊名義報名參加。高中職、國中小學生可以另外角逐「種子新星獎」,國中小學生僅須先繳交「影片拍攝計畫」即可參賽!展現創作能量,萌發你的小導演夢!

看見新北,前所未見

特別獎「新北精神獎」邀你挖掘在地的新北魂!凡具有代表新北特色或精神之影片,均可額外角逐本獎項,快用你的洞察力拍出好故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名組別

一般組(大專院校以上)、種子新星組(高中職)、種子新星組(國中小)

●徵件期限

一般組、種子新星組(高中職):即日起至72123:59截止

種子新星組(國中小):即日起至5123:59截止

●徵件類型

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

●更多資訊

報名表單|https://linktr.ee/ntpcff

簡章下載|https://reurl.cc/Gepgav

新星獎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CityStudentFilmAwards

張貼日期:2023/04/11
更新日期:2023/04/11
TOP